拒绝枯燥 加入会员提高按键精灵用户体验

  游戏时反复刷同样的怪物枯燥无聊?工作中成千上万次重复粘贴动作单调乏味?电脑的发明本意是为了给人带来方便,当各种软件重复操作成为日常生活的累赘,我们就迫切需要一款软件用各种方法替我们完成重复的工作,于是按键精灵就应运而生了。按键精灵是一款可以制作键盘鼠标操作脚本的犀利软件,无论是小菜鸟还是高手都可以用它编出属于自己的脚本。更多用户选择使用已经制作好的脚本。

  按键精灵官方下载网站:http://www.anjian.yzz.cn

  按键精灵会员中心http://user.anjian.yzz.cn/member.php?op=js

按键精灵
按键精灵

  针对按键精灵部分用户的高端需求,按键精灵特别推出了按键精灵会员服务。会员可以拥有独享高级软件功能、会员资源、尊贵技术支持等。会员期内无限制使用神盾功能(仅针对按键精灵软件本身),按键精灵去广告、小精灵去广告,脚本加密功能,资源库导入功能。

  谁需要成为按键精灵会员?需要查看官方提供的视频教程、图文资料等,提高编写脚本水平的用户。需要官方技术员(按键工程师)帮助,以解决脚本或技术难题的用户。需要使用按键精灵神盾和补丁功能,来解决游戏兼容性问题的用户。希望在论坛能更快升级,获得更多头衔的用户。支持按键精灵发展,为国产软件加油的用户。

[编辑:夜雨]
上一篇:撒农大陆激活码限量发放 六大活动重磅出击 下一篇:《猎魂》全新玩法揭秘 竞技对抗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