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科普”视频讲述战争史

  如果你一直关注《上古卷轴OL》的话,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游戏中的三个阵营正处于战争的状态。视频介绍了“复辟精灵王权”(the Aldmeri Dominion)、“木之心条约组织”(Ebonheart Pact)、“坠匕盟约”(Daggerfall Covenant)这三个阵营为何交战以及三方各自的动机与原因。三方的领军人物信息以及牵涉的团体等等。《上古卷轴:OL》游戏首席战斗及游戏设计师Nick Konkle表示游戏在设计上非常亲和。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在线》游戏设定在Tamriel,时间是《上古卷轴5:天际》游戏一千年之前,在第二纪元——比之前所有《上古卷轴》游戏都要早的一个时代,Tamriel世界陷入了一场四方战争。为了征服整个大陆,Cyrodiil省的原住民Imperials和Daedric的王子Molag Bal做了一笔交易。在游戏的开始,玩家需要加入三个派系中的一支。这三派不仅要对抗 Imperials 和Molag Bal的不死军团,还要为了帝国宝座而互相攻伐。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Aldmeri Dominion想要统治这个世界,他们一直打算征服这个世界。(你)要么投降,要么死亡。”游戏指导Matt Firor如此说道,“Aldmeri Dominion倾向于杀掉所有的外人,你要么成为帮助他们,要么死亡。”

  “在游戏故事发生50年之前, Akaviri 入侵试图占领这块区域,”创意指导 Paul Sage如是说道,“ Dunmer和Nords结成同盟抵抗敌人,但他们发现面对 Imperial的强势崛起同盟还是太弱。所以他们又和Argonians结成了同盟,整个同盟时刻处在强大外敌的压迫之下,所以Ebonheart存在的全部意义就是团结各种族以确保生存。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redguards和bretons之间摩擦不断,游戏指导Matt Firor如是说道,“High rock的内战和对外战争一样频仍。但相较之下这 里还是很安定平和的。Bretons在自己的领土内给兽人划出了一块栖息地。三个种族相互尊敬,这块区域要比其他地方民主的多。” High Rock在Tamriel的西北部,和 Hammerfell ,Skyrim接壤。这里土地肥沃,气候温和。尽管有orcs,bretons才是主导种族。High Rock是《上古卷轴2:匕首雨》的故事发生地。匕首雨(Daggerfall)是High Rock的首府,也是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闪乱神乐》转战PS Vita 碎衣性感尺度更大 下一篇:生化奇兵新作因涉及宗教内容而被大幅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