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狙”双杀 《创想兵团》突击兵的致命玩法

  时而手握帅气的狙击枪,时而怀藏精悍实用的小刀,《创想兵团》里的突击兵是公认的杀手型职业。全类型的武器库构成使得它们能够在瞬息万变的枪战环境中游刃有余,游移在战场上的每一个角落,伺机等待着最佳出击补货猎物的时机。突击兵天生拥有着高攻击和高速度的优势,运用它们的狙击枪和小刀,便可以杀人于无形。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突击兵致命玩法。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近身肉搏刀战

  游戏内比较多见的死法就是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势下意外发生,这些郁闷的经历都需要感谢突击兵隐身刀战玩法的存在。小刀属于冷兵器,不用考虑子弹的多少,在近距离发挥着重要的刺杀作用。突击兵的毒刃和冲刺技能可以说是为小刀战量身定制的,处于隐身状态的突击兵很容易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通过技能命中加成效果制造出持续时间的有效毒杀攻击。要是你还转备有一双翅膀的话,还可以先来一个“从天而降”,猎杀成功后隐身逃离案发现场。

  远距离狙击战

  突击兵的主武器是一把杀手范儿十足的狙击步枪。除了高输出低瞄准率之外,狙击战术最大的好处就是战场上的灵活性和隐蔽性。当一个小队暴露在空旷地区时,也容易就通过几发子弹将它们统统干掉,属于典型的“打几枪换一个地方”那种游击战术。即使被发现了也不是致命的问题,隐身离开藏匿的地点,近距离偷袭预判的敌对方行进路线,一路摧枯拉朽之下,对方可能还在摸不清状况的时候就被一击结果了性命。得手后可以迅速离开战场,寻找下一个适合伏击的地点。

  预设陷阱战

  作为一种辅助型的战法,突击兵的陷阱技能可以将爆炸装置事先安放在敌人行进的路线中,一旦触发就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这个战法的选位就成为了重点,一般会选择在敌人复活点出口的墙后或者是对方经常躲避的地点,当你把地雷安放到敌人的躲避地点后,再用前方重装火力压制把敌人移到后面的地雷区,此战法即可获得成功。但是其伤害量相对来说要比较低一些,所以充其量起到一个增加伤害的作用。

  诚然,突击兵作为“杀手”的作用显而易见,在自身具备足够攻击力的同时,最主要的职责就是在正确的时间选择正确的方式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它们的一切打法要是再配上一双实用的翅膀将会是如虎添翼。设想从空中飞来的陷阱,从屋顶袭来的狙击会是什么感觉,这种防不胜防往往带给我们莫大的“惊喜”。因为有它们的存在,突击兵的确是一个又让人爱又让人恨的职业。

  是否有些蠢蠢欲动?有谁能够承担起队伍的这份攻击职责?是否有信心在强手林立的《创想兵团》世界中偷袭一击?《创想兵团》终极封测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选择突击兵,做一个活络的人。一起来吧!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融合了TPS、FPS、RPG等诸多优秀元素。卡通幽默的游戏风格,个性定制的Avatar系统,简洁而富有变化的打法,自由爽快的射击操作感、打击感,使得游戏更加好玩、耐玩。在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带入了角色扮演的游戏体验,使得《创想兵团》能够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同。

  淘米游戏简介:

  淘米游戏专注于为儿童及青少年打造健康、安全、丰富的互动娱乐产品,旗下拥有儿童页游品牌摩尔庄园、赛尔号、功夫派、约瑟传说、小花仙、麦咭小怪兽等。围绕“将心注入,追求极致”的核心理念,淘米游戏将始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游戏产品,陪伴儿童及青少年茁壮成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宋承宪穿越电影级动作游戏 《名将无双》IOS正式上线 下一篇:宝贝更爱《米奇水战大派对》 哥也要卖萌!

创想兵团

  • 入库时间:2013年02月26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冒险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淘米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