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穿越电影级动作游戏 《名将无双》IOS正式上线

  铁马铮铮,踏破江湖路,斩将杀敌,莫问英雄出处。由热酷投资,无双工作室研发的手机卡牌游戏大作《名将无双》正式登陆App Store。

  《名将无双》以穿越为题材,融历朝历代香艳红颜、盖世枭雄于一世,集卡牌对战、后宫侍寝、合体产子、男女联携、布阵策略、好友交互等玩法于一体,无操作的回合制游戏让上手更加容易,多种武将卡牌可以随心搭配使战斗惊心动魄,满足广大武将Fan对游戏的不同口味!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游戏中宋承宪的卡牌游戏形象,将在随后动态更新,敬请期待!!

  91破解版下载地址:

  http://app.91.yzz.cn/Soft/Detail.aspx?Platform=iPhone&f_id=1539818

  ios正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ing-jiang-wu-shuang/id605640468?mt=8

  视频播放地址

  游戏故事讲的是一个科学家宋承宪(宋承宪原名),研究“人机合体”成功,由于没有设置朝代模式,穿越后进入到一个时间交错、乾坤颠倒的世界。这是一个中国古代战事连绵的颠沛年代,在各个朝代中往来穿梭,可以看到春秋横纵抗秦,三国赤壁之战,杨家将保家卫国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战役发生在眼前,你的一举一动都将改变整个时代!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这里金戈铁马声声啸,美人帐下夜缠绵。各个朝代的武将岳飞、秦琼、戚继光等都可以被你征服麾下,千娇百艳的名姬巾帼西施、虞姬、花木兰等也等你缠绵于帐下,这片世界正在等待着王者的到来,来《名将无双》完成你一统天下的梦想吧!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从这款写实画风的中国古代武将题材的卡牌手游中,可以清晰辨识古代名将,英姿飒爽的赵云赵子龙,红脸大刀的关二爷关羽,羸弱瘦削的神医华佗,妩媚动人的妲己娘娘和亭亭玉立的陈圆圆。是不是很想拥有它们,成为主公征战天下的左膀右臂呢?只要在游戏中挑战你所钟爱的将领就一定可以获得他们认可,跟随你征战四方!当然,获得他们后作为主公也要知人善任,根据名将的属性、队长技能、联携技能等权衡利弊,将它放置在最合适绝妙的排兵布阵可以扭转局势取得胜利!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

  《名将无双》里名将如云,英雄豪杰、帝王将相、美姬如云只要你想要就可以拥有它!马上登陆APP安装《名将无双》带领他们体验纵横乱世、俯瞰天下的快感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第一竞速《超级跑跑》 中国冠军赛CG首发 下一篇:“毒狙”双杀 《创想兵团》突击兵的致命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