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奇境《新水浒2》游戏震撼场景先睹为快

  大众游戏网大型3D武侠MMORPG网游《新水浒2》6月8日封测首服即将开启,终身免费,注册就有豪礼相送。游戏画风清新唯美,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变身系统等,让你爱不释手!场面宏大,真实体现了水浒好汉的英雄气概和震撼气场!

  官网地址:http://xsh2.popgamer.yzz.cn

新水浒2宣传图
新水浒2宣传图

  【震撼场面先睹为快】

新水浒2截图
新水浒2截图

  《新水浒2》剧情充分展现了原创水浒,让玩家在升级中还能深入体会到这部国有名著的点滴精髓。游戏中剧情不仅揭示了北宋的过去,而且展现了北宋无限的未来,完美还原了北宋风光,在名著《水浒传》基础上做了大胆的设想,在历史偶然性上假设了一条不同于现有历史发展的曲线,让玩家领略异时空不同的水浒大陆。

  浊酒一杯,论古往今来豪杰。

  山河千里,展天罡地煞雄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鹿死谁手?《圣王》特色魂战炸你没商量 下一篇:天使OR恶魔《卓越之剑2》终极武器选择!

新水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