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豪杰重现江湖《新水浒2》6.8日封测开启

  大众游戏网《新水浒2》是以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为题材的奇幻武侠端游,6.8日封测开启!体会水浒108好汉的新奇旅程。建构了一个规模宏大的世界观和游戏框架,使玩家可以从另一个角度重温那段耳熟能详的故事!

  官网地址:http://xsh2.popgamer.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popgamer.yzz.cn/xsh2.exe

  【四大职业 闯荡三界】

  《新水浒2》为玩家提供了一个轻松休闲、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更有破军、黑刃、玄虚、济世四大职业随你挑。游戏画风清新唯美,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变身系统等,让你爱不释手!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新水浒2
上一篇:玩家感言:《无尽英雄》带我重回旧日快乐 下一篇:菜鸟成神造传奇 走进《魔侠传》日常任务

新水浒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