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成吉思汗怀旧版预建角色 火爆对决

  “塞外碧云天,芳草绵延。夕阳尽处起炊烟”,《成吉思汗怀旧版》新资料片“致青春”激情上线,带我们重温那段气吞万里如虎的血性年华,青春冲动战意不绝,阳光照耀下的大地一派安静祥和,却掩饰不住波涛暗涌的杀机。游戏开“启预建角色 组团对战”功能,成吉思汗的勇士们歃血结盟,火爆对决一触即发!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官网 成吉思汗3叶子猪特权卡

《成吉思汗怀旧版》新资料片“致青春”
《成吉思汗怀旧版》新资料片“致青春”

  为何要预建角色

  古人云必也正名乎,喜欢看古风影视文学作品的孩子都知道,每一个故事主角都拥有一个响彻天地的名字,郭靖一听便是憨厚耿直之人,如果是叫游坦之一听便是个挨揍的货,可见名字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成吉思汗怀旧版》开启角色预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帮你抢注心仪的昵称,先人一步进入角色,还能即可获得预建礼包!

《成吉思汗怀旧版》召唤元龙
《成吉思汗怀旧版》召唤元龙

  如何预建角色

  想好了一个响亮的名称,如何能够在游戏中实现呢?方法很简单,登陆《成吉思汗怀旧版》,看到新服的选项,入驻【黄金家族】并且点击“确认”就能够进入预建角色的界面。输入你事先取号的名称,开始一段未知的传奇旅程吧。角色预创建,没有等级限制,没有额外要求,零门槛迎接你的到来,叫齐好友即刻开战!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重聚生死兄弟,挥洒热血青春!《成吉思汗怀旧版》新资料片“致青春”玩法全面升级,地宫国战、经脉系统、卡牌玩法、每日签到、活跃度功能夏日来袭,六大精彩活动趣味横生,找回曾经遗失的美好和昔日的战友,结识新的朋友,体验全新的《成吉思汗怀旧版》!

  《成吉思汗怀旧版》“致青春”专题页面:http://han.70yx.yzz.cn/zt/zqc/index.html

  《成吉思汗怀旧版》官网:http://han3.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精灵Q传》开服爆满 续写国战之经典传奇 下一篇:《真武传》6.17不删档测试在即争做最正能量游戏

成吉思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