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6.17不删档测试在即争做最正能量游戏

  (2012年6月8日,中国上海)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宣布,由其独家代理运营、由目标软件耗时六年悉心打造的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将在2013年6月17日开启不删档革新测试。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玉林表示,《真武传》凝聚了目标软件多年的研发经验,结合实践进一步丰富了游戏内容以及玩家最为关注的PVP玩法,突破了传统端游的枯燥单一,为玩家提供更多乐趣。

  更重要的是,这款游戏完全以玩家需求为指针,紧紧贴合玩家所想所要,进行了多次大胆的革新调整,是目前市场中最成熟的国产游戏之一。6月17日的不删档测试,将会给所有arpg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目标软件创始人张淳表示,自《天骄》系列风靡全国之后,目标软件一直希望通过自主研发打造另一套成功的系列性网游。研发团队耗时六年,在经过大量市场分析与测试,终于将《真武传》推向市场与玩家见面,并期待这款诚意之作可超越经典的《天骄》系列,创造国产网游新的高峰。

真武传
真武传

  据悉,原定于6月初召开的产品发布会,因在筹备过程中接触到最近兴起的青年公益组织“正青联盟”,盛久网络非常认同其所提倡的“青年人正能量传递”概念。在沟通后,将原定召开发布会的所有费用,转而支持“正青”公益活动。其中,一部倡导正能量的公益视频,将在6月12日于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的捐赠仪式上公开发布。

  《真武传》七大变革 颠覆传统

  以秦末楚汉争霸为背景的玄幻网游《真武传》,凭借细腻的画风与Overmax引擎带来的顶级操作感在前两次测试中打动了千万玩家。6月17日《真武传》将以七大变革在网游界刮起强劲的玄幻风。

  名将之路:全新的“重铸打造”概念,历经千锤百炼的装备终成不朽;

  灵兽觉醒:十二地支之灵,化作十二灵兽,三重形态完美变身;

  门派荣耀:四大门派,弟子万千,首席大弟子之争震惊天下,谁能力压群雄?

  热血城战:借鉴DOTA模式核心玩法,沿袭万人城战的热血,三大城池,等你来战!

真武传
真武传

  更多精彩内容,进入专题查看详情: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dabiange/index.shtml

  最简朴的游戏行业新品发布会 最醇厚的正能量

  为支持新起的公益组织“正青联盟”的正能量传递活动,盛久网络已决定将用于召开新产品发布会的预算,全部用于公益活动,包括捐助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为自闭症儿童带去青年人的阳光和快乐。除捐助之外,《真武传》还将发布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公益视频,致力于通过实际行动不断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盛久网络CEO陈玉林认为,网络游戏产业是青年集聚行业,更应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开始行动,拒绝暮气沉沉,拒绝传递负能量。一次产品的资讯发布会以何种形式召开并不重要,但数万元却可以为社会公益、为正能量传递起到很多实际作用。

  6月17日,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将以正青般诚恳的态度,向所有网游玩家们献上一款玄幻巨作,诠释真正的诚意网游。

真武传
真武传
真武传
真武传

  何为“正青”:

  2013年5月游戏玩家“贝壳风铃”首先提出“正青概念”,呼吁年轻人积极向上,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此举得到“真武二哥”积极响应,协助“贝壳风铃”建立了游戏公会“正青联盟”,并不断向社会青年人群辐射,多次组织公益活动,如随手捡垃圾、街头阻止不文明行为、六一节参与自闭症儿童运动会等,积极传递正能量。目前已经得多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全国各地的青年人纷纷加入,逐渐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真武传》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真武传》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致青春”成吉思汗怀旧版预建角色 火爆对决 下一篇:《音乐侠》3D音乐社区网游之真实舞蹈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