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时夺度卷土重来 壮游《奇迹MU》续写经典史诗

  对于很多人来说,《奇迹MU》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再熟悉不过了。或许经过多年的积累以及游戏界新游革命性变化,《MU》以一种审视夺度、规避危难的处理方法暂离玩家视线。由上海壮游全权代理运营的经典RPG网游《奇迹MU》,用最精致的画面,最温馨的服务以及最流畅的游戏体验,向广大玩家们诠释“奇迹时代”将卷土重来。《奇迹MU》在大量经典原创的基础上,再现了一个经典的亚特兰蒂斯、可歌可泣的奇迹世界。这一点,正统《奇迹MU》电影特效般的游戏截图就能感受。

  点击进入《奇迹MU》官方网站:http://mu.zhaouc.net/

  “变美”精致画面让你明白

  2013年3月,《奇迹MU》ex700新版新区强势来开启以来,玩家能发现画质上有了卓越的进步,全新的UI界面,重新制作后的界面符合时下网游流行趋势讲究的时尚简洁。不但兼顾老玩家的视觉习惯,五个新元素的加入更能吸引90后的玩家注意。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变体贴”提供温馨便捷服务

  不但重置了UI设计,为方便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人性化的游戏系统,使老版本中各类繁琐操作都成了贴心变更,玩家进行文字交流、仓库交易、商品买卖、组队练级等一系列系统设定更为方便。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变流畅”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对于老玩家而言,一旦熟悉新操作后,您肯定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体验是棒的。而特色大师等系统级完美突破,使大师技能的作用更为巨大、对角色能力提升更为直接。盟战必争之地神秘的精灵之岛“阿卡伦”是本次本版的中心内容,不但延续了主线故事、全新的属性系统、全新的战盟之间的战斗争夺全部是在这张地图上发生的。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截图

  《奇迹MU》介绍:

  奇迹MU是由韩国Webzen公司研发,上海壮游运营代理的一款经典的网络在线游戏, 游戏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本款游戏,不但集合了韩国三大游戏工程师的完美组合,同时更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壮游《奇迹MU》官方:http://mu.zhaouc.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回合制遇上LOL《格子RPG》?六月首测碰撞激情 下一篇:万众期待 《梦幻西游》全新版本进入外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