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二战历史 《大决战》今日限量不删档测试

  “战争就是我的全部所需”!空中旗下二战军事战争FPS网游《大决战》今日16:00正式开启限量不删档封测!真实还原二战经典名枪,再现二战经典战役,《大决战》将带给玩家闻所未闻的二战战争体验!重温最真实、最热血的战争史诗!“握住枪就握住了历史”,今日,我们等你一同上战场!

  大决战专题 大决战官网 大决战激活码

《大决战》带你重返二战战场
《大决战》带你重返二战战场

  《大决战》是继《坦克世界》之后,空中网旗下又一军事战争题材网游力作,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真实还原了众多经典枪支和载具,开启了二战步兵、坦克、战机共同作战的陆空立体大战场,真实体验二战带来的独特魅力。今日,是二战欧战胜利68周年纪念日;今日,《大决战》正式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向二战英魂致敬!

《大决战》开启陆空立体大战场
《大决战》开启陆空立体大战场

  多家权威军事杂志力荐,再现真实二战

  真实还原二战的《大决战》受到国内多家权威军事杂志关注,《轻兵器》、《现代兵器》、《军事文摘》、《兵器》、《兵器知识》等均用整版大篇幅以专业军事知识为角度,向军事爱好者们详细分析了二战题材FPS游戏《大决战》中的枪械、地图等与真实战争中的各项数据关系。多家权威军事杂志均从不同角度给予《大决战》肯定与赞许,这也证明《大决战》做到了真实还原二战历史并有所突破,是一款优秀的二战游戏。

多家权威军事杂志力荐
多家权威军事杂志力荐

  百余种枪械真实还原,领略名枪风采

  战火锤炼名枪,战争磨练名将!《大决战》真实还原了众多二战中出现的经典枪械,这些枪械不仅外形高度仿真,射速、射程、弹药数量等各项数据也严格考据历史。PPSh-41冲锋枪、莫辛-纳甘步枪、Kar98k步枪、MG-42机枪、M1A1汤普森冲锋枪、M1加兰德步枪、StG44突击步枪等等二战名枪尽在其中。领略名枪风采,感受名将风范,《大决战》经典枪械将带你触摸二战尘封的史诗!

手握经典二战名枪
手握经典二战名枪

  坦克载具再现战场,感受装甲雄狮

  坦克压倒对手,装甲成就火力!载具玩法是《大决战》的另一特色,游戏中不仅有“虎”式坦克、M26“潘兴”坦克、四号坦克F1型等多种坦克,还有六磅炮、88毫米高射炮、威利斯MB吉普车等等其他多种载具,大量载具撑起大气、震撼画面,游戏真实性和趣味性达到了完美的结合,真正做到了最真实的二战游戏!

坦克装甲强势登场
坦克装甲强势登场

  《大决战》坦克不仅尊重史料,真实还原每款坦克性能与手感,且将坦克于战斗状态中每一细节均真实还原,更加具体化坦克操作显示。比如坦克被攻击不同位置产生燃烧效果各不相同;坦克被攻击损坏位置均有提示;以及坦克炮弹上弹速度和机枪热度提示等等皆真实再现。

谢尔曼坦克真实还原
谢尔曼坦克真实还原
上一篇:100%期待度《天骄3》5.17终极内测五大亮点 下一篇:百种搭配 《天骄3》三大技能体系DIY揭秘

大决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