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千人大乱斗 花果山天庭各种死磕

  《神武》千人大乱斗,花果山与天庭上演各种死磕,众玩家抢资源拆箭塔杀主将,尽情玩闹,不亦乐乎,谁说回合制打斗没快感?沧海横流,看我们《神武》玩家的英雄本色!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大闹天宫人气众
大闹天宫人气众

  服务器推荐:电信“英雄本色”,网通“宏图霸业”

  最新剧情CG观看

  每周六晚八点,在昆仑上NPC“无名散仙”处进入活动场地,随机分成花果山和天庭两大阵营进行对抗,分三路强拆基地杀主将,抢资源大PK,跟同队的伙伴奋力夺取属于你的胜利,尽情打闹,畅享快乐时光!

大闹天宫拆箭塔
大闹天宫拆箭塔

  天庭与花果山自从孙大圣醉闹蟠桃宴就开始了不死不休的战斗,帮助惹事生非的猴子,或者站在道貌岸然的天庭这边,只要让对方的主基地那就为0,就可以取得胜利!如果对方阵营的箭塔、铁匠、药童、金库的耐久度全部为0,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积分和奖励,这可是获得珍兽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大闹天宫分阵营对抗
大闹天宫分阵营对抗

  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进场后将无法使用行囊和背包,并开启一个临时物品栏,你可以在基地各商人处购买战场道具、装备、药品,并通过打倒NPC怪物获得一些特殊道具,如果你平时勤于修炼,战斗的时候可就大显身手了!要是平时偷懒了,也没关系,采集药材、矿石、修复基地什么的也能让你积累军功!

大闹天宫升级科技
大闹天宫升级科技

  《神武》的活动匠心独运,别具一格,除了刚才说的大闹天宫,还有变身怪兽扔鞭炮的爆竹大战、塔防类的使命召唤、投元宝捉貔貅的恭喜发财等等等等,一周七天,天天不一样!

  不一样的活动,一样的精彩!还有拉风的飞行坐骑等你来拿!快来《神武》开启你的崭新人生吧!

快乐《神武》
快乐《神武》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夜雨]
上一篇:《问道》奇宝斋预订功能上线 快捷购物新体验 下一篇:100%期待度《天骄3》5.17终极内测五大亮点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