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丁磊做邻居 《天下3》互动型私家别院开售

  最近几日,《天下3》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斗魂觉醒”逐渐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细心地玩家们从官方放出的产品爆料截图中发现了一个细节,其别院玩法的截图中赫然出现了“丁宅”的字样,这不禁让玩家们联想到了网易CEO丁磊。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那么这“丁宅”背后究竟将会有怎样的缘由呢?我们今天就来八一八!

  【视频欣赏】

:“丁宅”二字让玩家遐想无数
“丁宅”二字让玩家遐想无数

  【可能性一:丁磊常年潜伏游戏中 自己产品要有自己的烙印】

  坊间早就有传闻,丁磊其实是个十足的骨灰级游戏玩家。当初网易涉足游戏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丁磊本人爱玩游戏!尽管目前已亿万身家,但生活中的丁磊依然会花不少时间泡在游戏中。一方面继续着自己的喜好,另一方面也是亲自体验产品、了解玩家需求,以求更好的对产品进行改进。

  据内部人士透露,《天下3》此次“斗魂觉醒”资料片中的别院玩法一经汇报便立即受到了丁磊的大加赞赏。超大型私家别院、小范围私密社交圈,与兄弟把酒言欢、与爱人泛舟耳畔……这些特色玩法均十分符合丁磊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那么,传说中的“丁宅”会不会就是丁磊因为自己对该玩法的喜好而率先在游戏内认购的一套别院呢?

悠然美景惬意无边
悠然美景惬意无边
豪华私家别院游戏内实景截图
豪华私家别院游戏内实景截图

  【可能性二:丁磊欲建私人豪宅 以游戏内设计为蓝本】

  出身于技术的丁磊一向以低调著称,长年以来专注于自研、深耕。除了给外界留下努力工作的印象外,少有关于生活方面的传闻。殊不知,丁磊在工作以外,其实也是个极其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听音乐、品红酒,都是这位身价不菲的网易CEO的爱好。身为江南人士的他,本身也对小桥流水人家的生活方式十分向往。

  据传,丁磊早有在江南某地购置一块地皮,欲打造自己的私家别院。一方面作为自己平时的休闲度假胜地,另一方面也是为由丁磊、冯根生、郭广昌、沈国军、鲁伟鼎、宋卫平、陈天桥、马云等八位浙商组建而成、久负盛名的江南会提供另一个聚会之所。

  而此番《天下3》中的“丁宅”,会不会就是丁磊这私家别院特殊的设计蓝本呢?

乐于享受生活的丁磊
乐于享受生活的丁磊
久负盛名的江南
久负盛名的江南

  【欲知晓谜底 需待“斗魂觉醒”公测】

  无论是哪一种可能,玩家都早已被这“丁宅”二字吊足了胃口。一想到自己能和丁磊成为左邻右里,还能一起在游戏中相互拜访、互设宴席,甚至还有热气球、飞行棋、钓鱼、真心话大冒险等玩法,玩家们就早已跃跃欲试。

  不管怎样,目前的所有猜测都还处于YY阶段,也许《天下3》“斗魂觉醒”公测后大家便能知晓谜底,当然,一向保守的丁磊也可能永远让这“丁宅”二字成为一个谜。总之,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飘香粽子节《英雄无敌在线》端午有礼 下一篇:佳节到 《封神榜3》香粽好礼迎端午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