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风水宝地温馨家园 毕业买房安居乐

  《神武》温馨家园,毕业买房安居乐!选风水宝地建豪华大宅,摆设精美家具布置温馨小窝,毕业前先练练手布置温馨家园!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最新剧情CG观看:

  选风水环境建豪宅

  毕业了准备搬离宿舍,先在《神武》搭个窝好安身!在长安城的建房吏处选择建房,可以把房子建在城镇、森林、湖泊、郊野和山岳附近,依山还是靠水你说了算。选择好的环境对风水尤其重要,如果能建造“紫气东来”的豪宅就最好不过了,无论是休息时加的活力,还是做出高级烹饪的概率,都比其他房子更胜一筹!

《神武》温馨家园 没毕业先实战居家精装修
《神武》温馨家园 没毕业先实战居家精装修
选风水环境建豪宅,不同环境各有属性
选风水环境建豪宅,不同环境各有属性

  布局完善新豪宅,满足你多样需求

  一栋豪宅可以拥有不同功能的房间,想休息想下厨无压力!仓库用于储存物品,背包里暂时不用的杂物可以先放家里;厨房可以制作烹饪,让你蒸炒煮煎一展身手。宠物室可以存放萌宠,卧室能让你舒舒服服地睡一觉,还有佣人室供管家和佣人休息!

布局完善新豪宅,满足你多样需求
布局完善新豪宅,满足你多样需求

  家具庭院巧布置显

  房子买好了,怎么也得打点一些有爱的家具!旁边放一张小圆桌,下厨有机会获得双份物品,给你意外惊喜;再放一个宠物笼,平时既可以寄存宠物,还能训练萌宠,增加萌宠的经验。在庭院种一大片粉红色樱花,和萌宠在花香中追逐打闹;摆一个小木马秋千,看着孩子荡着秋千玩耍……空闲时可以种种田收收果实,养养猪牛羊,享受一下田园乐趣!

温馨庭院巧布置,享受田园乐趣
温馨庭院巧布置,享受田园乐趣

  打造家具成能手

  不少玩家在长安城NPC“车夫”附近摆摊卖家具,很多精美实用的家具都任君挑选!如果想亲力亲为打造家具,要学会“巧匠”技能打造设计图,然后根据图纸打造相对应的家具。打造的家具不仅可以自用,也可以摆摊贩卖赚钱,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家具!

打造家具成能手,摆摊贩卖还赚钱
打造家具成能手,摆摊贩卖还赚钱

  在《神武》搭一个温馨的小窝,当你游戏累了或者想和兄弟们聚一聚,都可以在庭院或者房子里畅聊玩乐。温馨家园由你打造,毕业前送自己一个温馨的家!

温馨家园由你打造,毕业前送自己一个温馨的家
温馨家园由你打造,毕业前送自己一个温馨的家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勇士征战沙场 网游《神泣》多重活动助阵 下一篇:《马尔斯》宠物玩法:创新与经典的平衡!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