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3TGA夏季决赛 刘彤荣获女子个人竞速赛季军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的比赛逐渐步入高潮,在刚刚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刘彤和王诗圆两名选手为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漂移盛宴,最终刘彤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力挫对手,赢得女子个人竞速赛季军。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女子季军刘彤
女子季军刘彤

  本场比赛的两名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经过了前面两场比赛,她们已经完全进入了最佳状态,向季军荣誉发起最后冲击。第一张地图是“十一城”,两名选手在漂移过弯时充分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技术,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过弯卡位也将现场的气氛不断带向高潮,最终刘彤率先冲过终点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中刘彤凭借着起步奠定的基础一路领先,取得了2:0的优势。

王诗园VS刘彤
王诗园VS刘彤

  第三局地图“熔岩古墓”中,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在一番激烈的车身碰撞后,王诗圆顶住压力拿下了她的第一分。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刘彤再也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一鼓作气拿下赛点。而王诗圆此时似乎已经被对手扰乱了阵脚,虽然试图挽回败势但最终没有能成功,刘彤在第五局结束后以4:1获胜,成功夺得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季军。

  再次恭喜刘彤获得了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季军,也感谢王诗圆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接下来将是女子个人竞速赛的巅峰之战,谁能最终问鼎冠军宝座,敬请期待!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SSC2013夏季决赛:梁苏萌摘得女子个人竞速桂冠 下一篇:2013TGA第二日图集:QQ飞车明星选手抓拍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