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 刘彤率先晋级四强

  >>>>>>>点击进入2013TGA夏季总决赛直击报道专题<<<<<<<<<

  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汇集众多美女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在16:30正式开始,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选手刘彤率先战胜对手获得四强名额。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第一张地图为“玫瑰之恋”,开场邓慧充分发挥出了老选手的优势,起步就抢占了先机,并且在随后的赛程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虽然刘彤在后面一直紧追不舍企图反超,但邓慧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在地图“鹊桥仙境”中,邓慧依然在开场就占据了领先的位置,尽管刘彤在后面几次有反超的契机,但都被邓慧以巧妙的卡位化解掉,最终邓慧在第二局结束后创造了2:0的优势。第三局“机械公园”开始,刘彤调整战略起步领先,随后双方虽然都出现了失误,但刘彤胜在起步优势,扳回一分。

  第四局“云中漫步”开始后,邓慧似乎被对手打乱了阵脚,开局就出现了失误将领先的位置拱手让给刘彤,随后邓慧似乎也没能把握机会实现反超,在第四局结束后现场呈现2:2的紧张态势。第五局“海岸城”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双方在开场即展示出全部技巧,刘彤虽然在开场以卡位抢占先机,但邓慧紧追不舍多次与刘彤产生近身碰撞企图反超,就在双方战得难舍难分之际赛况却出现峰回路转,邓慧一个主动失误丧失掉了自己反超的机会,也使得四强名额被刘彤稳稳拿到了手中。

  TGA的舞台上接下来还会上演更多精彩绝伦的车技比拼,余下的6名极速天使谁能击败对手跻身四强?敬请期待!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SSC2013TGA夏季决赛 沈阳车队获车队道具赛冠军 下一篇:SSC2013TGA夏季联赛总决赛 女子个人竞速四强甜美诞生

QQ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