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乱斗《骑士3.0》开启混沌竞技模式

  《骑士3.0》是一款有着多种特色玩法的战争网游,其特有的攻城战,国境守卫战以及大规模国战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在《骑士3.0》中,全新加入的混沌战场更是开辟了一个PK时代的先河!在这里,无关国家,无关职业,甚至无关等级,只要你想要体验PK的快感,来到混沌战场,你的杀戮之愿就会得到实现!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骑士3.0壁纸

  在传统网游中,PK无外乎就是装备、等级和职业的比拼,PK技术仿佛已经不再重要。而在《骑士3.0》的混沌战场中,所有参战的玩家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同样的属性,同样的技能,而唯一能够影响这场战争的,就是玩家自身的PK手法与战略头脑!利用封闭的战场内随机刷新的混沌方块来增强自己,并用你那风骚的走位与巧妙的手法去击杀眼前的敌人吧!

  在全新的混沌战场中,玩家将不会有任何队友,而且场景内每一位玩家的姓名都将被隐藏,所以想要进行小规模配合显然是不太实际的,只有成功击杀或者含恨阵亡之后,你才会在聊天框中看到对方的名字。在战场中每一位阵亡的玩家都将在随机位置再次满血复活,再次踏上杀戮之道!

  在混沌战场厮杀20分钟之后,各位勇士的混沌之旅也将就此终结。在结束之后,系统会根据各位勇士的杀敌数量作出排位,每一位参战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应的荣誉与道具奖励,而排在前三位的玩家更是会获得系统送出的神秘礼品!混沌的漩涡在召唤,拿起你的武器,马上开启你的杀戮之旅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青春逆袭进行时《新破天》趣味数据大搜罗 下一篇:热衷PK的女玩家长什么样?探秘《龙界争霸》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