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今日公布

  2013年5月20日,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正式公布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圣王》为完美世界内部评定S级新游,改编自网络白金作家“梦入神机”的2亿人气同名小说。《圣王》打破了目前业界产品同质化的现状,采用全新自主研发Echo引擎,本着忠实玄幻规则设计理念,再现元神、渡劫、法宝、仙缘遗迹等玄幻元素,为玩家完美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玄幻世界。

  视频欣赏

游戏LOGO
游戏LOGO
《圣王》主角海报
《圣王》主角海报

  今日完美世界也正式放出《圣王》的首发实录宣传片,在这部视频中,逼真玄幻的游戏画面和雄厚的背景音乐为我们营造出一个暴力玄战的世界,无论是双世界魂战、吞噬万物,还是形神元婴、自由变化、巨大化战斗等游戏玩法演示介绍,这都将是未来玩家在游戏《圣王》中的真实体验。

  【战略布局扛鼎作品 过亿成本诚意打造】

  2013年将是完美世界全面展开多方位战略布局的一年,多方位战略布局的产品线覆盖欧美竞技、本土经典武侠以及大热的玄幻题材。《DOTA2》是完美世界在竞技游戏方面首次尝试,《笑傲江湖》是中国武侠经典题材的完美重现,而《圣王》则是继网游大作《诛仙》后完美世界在网络文学领域的又一扛鼎之作。《圣王》历时4年研发,采用完美世界内部一制作人双主策的最高研发配备规格,美术画面则由前NCSOFT美术总监Mars打造,辅以暴力玄幻美学风格,在遵循玄幻世界规则下,让玩家体验种种无法想象的战斗。

次世代Echo引擎
次世代Echo引擎
天宇灭我我灭天
天宇灭我我灭天

  点击进入概念官网:http://sw.wanmei.com/

上一篇:追求暴力美学 《大宋》真实复活千年杀器 下一篇:资本市场看好原创黑马《寻龙记》亮相惊艳

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