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萌战! 《永恒冒险》PVP多玩法详解

  韩国动作名家KOG公司研发的超人气动漫横版动作游戏永恒冒险》5月16日核心首测后便凭借超萌系的人物造型、惊险刺激的丰富副本及华丽多变的技能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讨论。《永恒冒险》中玩家除了刷副本、打BOSS在惊险刺激的日式动漫剧情中尽享小萝莉拯救世界的酣畅淋漓外,更可以在PVP对战模式中追求格斗的血脉喷张。《永恒冒险》为满足玩家们摈弃传统格斗游戏中模式单一、玩法枯燥的问题,进一步丰富游戏内的追求点,扩充游戏内容,推出了颇受瞩目的PVP系统,为玩家们提供技艺切磋、游戏交流、相知相识的广阔平台。游戏目前共有三种PVP模式,分别是1V1对战模式、团队对战模式以及生存挑战模式。三种模式各有特色,玩法不一,趣味十足。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下载 永恒冒险官网

  《永恒冒险》国服核心首测开放服务器:电信区-迷雾森林

  激爽1V1!《永恒冒险》对战视频

  最酣畅淋漓的PVP模式——1V1对战

  在对战模式中,最能体现出玩家的操作技巧和独创连招的水平,玩家将在简单痛快的操作,娴熟臭屁的操作技巧中尽享街机对战的畅快感。在对战模式中,每位玩家仅有3次生存机会,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玩家只有展现最高超的绝技,充分运用“天时”、“地利”和“人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置之死地,方能成为赛高的小萝莉!此外,《永恒冒险》快节奏的游戏性使得游戏充满了偶然性,让低级别的玩家凭借技术打败高级别的玩家成为可能。

《永恒冒险》1V1的对决一触即发
1V1的对决一触即发
《永恒冒险》我们来比一比各自的技能,不要闪开
我们来比一比各自的技能,不要闪开
上一篇:全面合体 梦三国夷陵之战和火烧连营合区 下一篇:追求暴力美学 《大宋》真实复活千年杀器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