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妹纸可以照样玩得爽! 最新火爆手游速递

  炎炎夏季,来几款刺激好玩的手机游戏打发时间吧!没有妹纸也能玩得爽,以下是最新火爆手游盘点。

《疯狂猜图》
《疯狂猜图》

  《疯狂猜图》是近期火速窜红的一款游戏,目前在APP stroe免费榜排名第一,游戏中包罗万象,共400多个题目包括了名人明星、公司品牌、游戏、电影电视、国家城市等领域。不用刺激也能玩得很爽,是少有的能跟朋友们共同享受的单机游戏!

 《弹你妹》
《弹你妹》

  号称“屌丝手机必备利器”,同样是近期发布却异常火爆的《弹你妹》,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小单机手游。强烈的视觉冲击,刺激的飞翔体验,绝对是小清新们酷夏消暑必备良品。请保护好你的小鸟,别让它掉下来!

《热血海贼王OL》
《热血海贼王OL》

  《热血海贼王OL》原身是同名超人气网页游戏,于近期发布的ios版与安卓版,也曾是APP stroe免费下载排行榜榜首的游戏,质量不用多说,是海盗题材手机游戏中的精品,喜爱这个题材的道友不要错过了。

《神庙逃亡》
《神庙逃亡》

  《神庙逃亡》可以说是手机游戏中的王牌之一了!这款游戏不仅考验你的大脑反映能力,而且游戏过程惊险刺激,一个不小心就能让你阴沟里翻船,实在令人抓狂不已。据传《神庙逃亡》也是有终点的,不过要连续跑上一天多的时间,目前为止世界上仅有几百人挑战成功。

《海盗宝藏》
《海盗宝藏》

  不得不说,《海盗宝藏3豪华版》是一款令人十分惊艳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的闯关过程新鲜刺激,与游戏本身的海盗题材相响应!游戏的画面在一定程度上模仿了《加勒比海盗》的暗黑风格,在如今日渐的同质的手机游戏当中十分醒目,海盗迷们一定会喜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如何成就救世主 《机战》新机体秀巅峰 下一篇:父爱无疆《英雄无敌在线》论坛活动温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