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今日14时新服 “糖果庄园”开放 亲密社交动作

  【亲密社交动作 看天然呆来卖萌】

  呆板呆立的人物能够勾搭到基友么?明显不能!《麻辣江湖》精彩的社交互动系统,让每一个形象都灵动起来。如今又将有一批新的人际技能加入到萌系江湖中,让各位萌主尽情展现魅力哟。慵懒的睡觉姿势让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睡眠的幸福,可爱的思考姿势一定又是吃货们在思考晚餐的菜谱,还有傻乎乎的摔倒,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全新动作的加入,赋予了五大门派角色更多的生气。各位油菜花的麻油们不妨利用这些动作来创作一些有爱的小剧场吧,无论是同人歌、同人画还是视频都请不要大意地砸向《麻辣江湖》吧!

《麻辣江湖》全新公主抱技能~
全新公主抱技能~
《麻辣江湖》慵懒的睡觉
慵懒的睡觉
《麻辣江湖》啊!摔倒了!
啊!摔倒了!
《麻辣江湖》变身一休哥思考思考~
变身一休哥思考思考~

  甜蜜的糖果庄园在盛夏里为麻辣沸腾的江湖带去一份全新的体验,新服新气象,想要感受麻辣和甜蜜交织的独特冲击感,就不要错过《麻辣江湖》暑期嘉年华预热新版“糖果庄园”!热身结束以后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将为麻油们奉上,治愈系轻松3D武侠的世界,等你邀上三五好友一起闯荡!更多精彩内容尽请关注官网最新资讯,心急的麻油也可以去唐叔叔微博一探究竟哟。

[编辑:若爱]
上一篇:甜蜜初夏 《51新炫舞》“碧海香气”清凉来袭 下一篇:十大活动庆内测《桃花源记》明日全面内测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