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圣诞嘉年华 美女雪景连连看

  伴随末日风潮的远去,圣诞节又如约而至,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2012圣诞节精彩游戏截图火热出炉——红色的圣诞装,缤纷的节日气氛,浪漫的雪景,多元的精彩世界……末日重生,圣诞狂欢,《无限世界》圣诞嘉年华现在开始!

圣诞节,走你!
圣诞节,走你!

  既然是末日重生,那么今年圣诞节我们要去的第一站当然是——末日世界。尽管外面还是一片萧条,仍残留着末日的阴霾,但商业区夜总会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欢乐照旧,热闹照旧。大厅内欢歌不断,舞池中央的可爱圣诞MM,正在跳着年度最炫“走你style”……

圣诞节,我们自由飞翔……
圣诞节,我们自由飞翔……

  为了驱散近日的末日阴霾,《无限世界》圣诞MM可谓用心至极,唱歌跳舞带动节日气氛这些都只是开胃小菜,真正的压轴戏现在才登场——双脚腾空,双手伸展,360°空中自由翻转,一招“天外飞仙”惊艳四座。当然,这并不是《无限世界》中的职业技能,而是角色自身的“前后翻”+“二段跳”个性演绎出来的精彩瞬间,只要操作够灵活,人物角色就可以在空中自由施展各种高端动作,比“轻功”更自由、更灵活,也更随意。

目不暇接的娱乐项目
目不暇接的娱乐项目
一个人的圣诞也可以很精彩
一个人的圣诞也可以很精彩
上一篇:刺激火辣【神话大陆】游戏“闪移”成必杀技 下一篇:【月影传说】双旦联欢 新年让不愉快完蛋去

无限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