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雷囧惊《新剑侠世界》搞笑表情包

  剑侠江湖,激情无限。在如此多彩的江湖中闯荡,会不会偶尔嫌自己的文字不够突出,被迅速的淹没在世界频道里?或者单一的字体太枯燥乏味,不够吸引MM的关注?《新剑侠世界》搞笑表情包,各种喜怒哀乐雷囧惊的表情应有尽有,让你在众说纷纭中脱“音”而出!

  【多样表情彰显独特个性】

  开到极品宝石就想炫耀得瑟,受到委屈想要默默垂泪,PK技不如人只能哀伤感叹,向喜欢的侠士表白更要含情脉脉……各种奇葩的事情在这个江湖中都可能发生,怎样更加生动趣味表达自己的心情和状态?《新剑侠世界》推出的搞笑表情包,将真实的喜怒哀乐雷囧惊各色表情演绎得栩栩如生,更有许多搞怪耍贱的动作,绝对能够满足时尚又个性的你。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搞怪表情免费获取】

  不同于有些游戏的收费制表情包,《新剑侠世界》如此搞怪趣味的表情可是完全免费获得的哦!只要闯荡江湖的侠客均可在聊天界面的右下角打开“表情包”界面,各种趣味搞怪表情多达148种就全都可以使用哦,是不是很给力,那就赶紧登陆游戏体验一番吧,体现出你可爱搞怪的另一面!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新剑侠世界表情包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微信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百名Coser演绎安史之乱 6月8日公测 下一篇:3D动作网游《超能战联》角色介绍之剑龙劳拉斯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