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也能杀?血战王朝猎杀行动燃起特色激情

  GM,也就是游戏管理员,是指为了保证游戏品质,让玩家享受、投入在线游戏;彻底地了解游戏的所有状况,使得玩家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的在线游戏管理者。对大多数玩家来说,网络游戏中的GM权限是无所不能的,他们把持着玩家的生死大权,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血战王朝》官方网站       客户端下载

  这样“神”的存在往往又是玩家所无法忍受的,因为对于追求强大的玩家来说,最强大的不是世界boss,而是GM,这如何能让人心里舒坦。《血战王朝》特区新服特别的准备专为特别的你,GM也能杀,游戏中不在存在你强者之路的阻碍,启动猎杀GM行动,燃起特色激情,更多与GM互动活动,等待你的开启!

   将GM葬身地狱

  猎杀GM——扬名摩西大陆

  每周四晚八点到九点,GM会出现在中立地图“沙鲁克”,玩家可以前往寻找进行击杀。GM非常强大,还会攻击玩家,所以玩家最好组队前往,玩家成功击杀GM后不会红名,并且能上世界公告风光一把,让你扬名整个摩西大陆,当然丰厚奖励也不会少喔!

  三大帝国的结合更能散发出强烈的火花

  寻找GM——争当摩西高富帅

  每周一、三、五下午1点至6点间,在线GM会发出公告,提示玩家GM刷新地点,玩家前往GM刷新地点找寻,第一个找到GM并与GM进行交易的玩家可成功获得奖励。系统会公告获奖情况,听说奖励是切糕喔,《血战王朝》让你成为摩西大陆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GM出现公告

  GM问答——问鼎摩西智多星

  美女GM在周末两天下午三点至五点间,上线在世界频道内发布趣味题目,玩家需通过世界频道回答,第一个回答正确的玩家能获得奖励。上一题目公布获奖名单后,即进入下一题目的抢答,奖励多多,机会多多,玩家需要把握住着难得的机会,把美女GM给征服吧,问鼎摩西智多星宝座!

   这也是另一种沙场

  GM在摩西大陆将不在是“神”的存在,更多与GM互动的机会,将在后续火热放送。杀他是因为爱他,大声喊出“GM我爱你”没准奖励更加丰厚喔,如此激情,你能按捺得住么!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让我来指导吧 《天翼决》英雄应聘国足教练 下一篇:经典环形战场 《企鹅战争》竞技场地图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