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气有美女 《梦幻西游》5月新服火爆连开

  《梦幻西游》五一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不仅收获颇丰,更是逃离了现实世界的人山人海的情况下,享受了悠闲的假期。当然,《梦幻西游》中也仍是“人山人海”,特别是近期全新开启的服务器,4月底开启的彩云追月新服人气刚刚爆棚,《梦幻西游》又宣布将在五月开启四大新服,分别是河南2区汉魏故都、 安徽2区天柱山、山东1区青岛栈桥 、广西1区桂林山水,相信《梦幻西游》将在5月迎来又一个人气高峰!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五一活动火爆开启
《梦幻西游》五一活动火爆开启

  2013年5月3日中午12:00 河南2区 【汉魏故都】

  汉魏故都许昌在中国历史上历来是群雄逐鹿,兵家必争之地。中国上下五千年有史以来第一个王朝夏王朝的发源地夏都夏邑就在今许昌禹州。东汉末年和三国时期,许昌为汉、魏国国都。

  东汉建安元年八月(196年),曹操至东汉京都洛阳迎献帝,迁都许都许县(今河南许昌东),汉朝末代都城。三国时期,许昌为魏五都之一,魏黄初二年(221年),文帝曹丕以“魏基昌于许”,改许县为“许昌”。

《梦幻西游》新服一直很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一直很火爆

  2013年5月10日中午12:00 安徽2区 【天柱山】

  安徽天柱山,坐落于大别山南麓与长江中下游平原交汇处,主要山体距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城西北9公里。风景区总面积333平方公里,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

  公元前106年,汉武帝刘彻登临天柱山,封号“南岳”,被誉“江南第一山”。天柱山又名皖山,安徽省简称“皖”便由此而来。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门千仞锁云雷”是对天柱山雄奇景象的精彩描述。

  2013年5月17日中午12:00 山东1区 【青岛栈桥】

  青岛栈桥俗称前海栈桥、南海栈桥、大码头。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海滨,被视为青岛市重要标志。 栈桥位于青岛湾中,与市内最繁华的中山路成一条直线,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

  栈桥初建于光绪十八年(公元1892年),是青岛最早的码头。现宽8米,全长440米。桥南端筑半圆形防波堤,堤内是一座具有民族风格的两层八角亭,金瓦朱壁,盔顶飞檐,题名“回澜阁”。栈桥划波斩浪,像一条长龙横卧于碧海银波。

  2013年5月24日中午12:00 广西1区 【桂林山水】

  桂林,位于广西东北部,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和历史文化名城。地处漓江西岸,以盛产桂花、桂树成林而得名。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构成了别具一格的桂林山水,桂林山水是对桂林旅游资源的总称。

  桂林山水所指的范围很广,项目繁多。桂林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山水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古迹、石刻等等。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5月的《梦幻西游》,玩家们可以回溯岁月的流逝,在汉魏故都感受历史的沉重;也可以荡舟南国的波光,在桂林山水中领略风光的旖旎;更能登临“江南第一山”,探寻天柱山的雄奇景象,或者漫步青岛栈桥,体验“长虹远引”的碧海银波。有美景、有人气

  有美女,就在《梦幻西游》5月新服!

[编辑:莫秋]
上一篇:超萌萝莉军团! 《永恒冒险》全球时装展 下一篇:探索神秘泰瑞亚《激战2》国服首测今日开启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