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改变世界《天龙八部》公测后续剧情曝光

  相传“虚空幻境”的根源在天外江湖的地底,而三大主城的“虚空幻境”其实只是真实幻境的投影。随着玩家们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深埋在地底的“虚空幻境”之源开始慢慢破裂,《天龙八部》的隐藏剧情也将随之开启,天外江湖的惊天之谜将由你揭开!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2888武圣卡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天下第一招”现已正式公测,史诗级副本“虚空幻境”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幻境的试炼中来。随着参与人数的激增,整个江湖将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天龙八部》后续剧情今日公开,天外江湖近期将发生巨变,一个全新的世界即将出现!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宏大的天外江湖将发生怎样的巨变
宏大的天外江湖将发生怎样的巨变
  【玩家将开启隐藏剧情】

  北宋年间,江湖中出现一名神秘的黑衣人,一招横扫十大门派,在江湖掀起轩然大波。经查探,这名黑衣人于天外江湖的一处结界“虚空幻境”之中,窥得五绝无上绝学。消息一出,绝世武学立即引来各方觊觎,十大门派弟子纷纷循线索进入幻境,争夺绝学秘籍,神秘势力也蠢蠢欲动。

  “虚空幻境”的本源埋藏于天外江湖的地底,随着结界封印一次又一次被江湖侠士打开,隐隐出现崩塌的迹象。天外江湖是《天龙八部》中最为神秘的地方,可谓瞬息万变,而这一切变化的根源又是什么呢?天外江湖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你的加入,又会让这个神秘莫测的世界产生怎样的改变?

玩家开启隐藏剧情
玩家开启隐藏剧情

  【史上技巧性最强的副本】

  自《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公测以来,堪称史上最高难度的史诗级副本“虚空幻境”,倍受玩家的喜爱。很多玩家表示,“虚空幻境”较之《天龙八部》原有副本有了很大的改变,不仅仅是参与副本人数上的改变,更多的是挑战方式的变革。因为十大门派的弟子,都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摸索出一套独一无二的挑战套路。

  同时,由于25个BOSS的招数都不相同,想要成功通关,BOSS的选择和搭配也需要细心捉摸,这绝对不是一个随意就能通关的副本。

25个BOSS各怀绝技
25个BOSS各怀绝技

  【副本进程推动游戏变化】

  “虚空幻境”最独特的地方并不在于它的难度,也不在于其中蕴藏的丰厚宝藏,而在于它是一个可被推动的副本,与游戏世界的变化息息相关。

  所谓的“可被推动”也就是说,“虚空幻境”和《天龙八部》的变化是密不可分的。随着参与副本的玩家越来越多,“虚空幻境”的挑战记录将被不断刷新,玩家的每一次挑战,都将推动整个游戏的发展,当挑战副本的玩家和被击败的BOSS达到一定数量时,《天龙八部》的世界将发生一次巨变。

副本的进程将推进游戏的变化
副本的进程将推进游戏的变化
上一篇:探索神秘泰瑞亚《激战2》国服首测将开启 下一篇:幸福感飙升《封神榜网络版》让你五一high翻天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