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不可挡《天堂之冠》“四大种族”曝光

  作为大型国产3D奇幻网游《天堂之冠》不但在美术设计上让游戏画面更为绚丽细腻外,更在角色设定和种族之间的平衡也下了苦功夫。在游戏中将会分为“四大种族”和“五大职业”,而每个种族除了有自己的背景故事之外对于职业也有特定的天赋加成。

《天堂之冠》精美人物
《天堂之冠》精美人物

  龙的传人“人类”

  “龙”传说中一种非常强大的神兽,不但拥有过人的智力更拥有强壮的身躯,飞天入海无所不能。霸气而凶猛的外形让对敌者不战即退,但因为强大的战力让众神恐惧,所以结合了所有神的力量对"龙"这一传说级神兽展开了追杀,直至消失在历史的舞台。而在游戏中人类被选定为龙的传人,尽管没有龙族那样强大的力量和永恒的生命,但凭借着自己聪慧的头脑与坚韧的意志征服了世界。

《天堂之冠》人类
《天堂之冠》人类

  地狱使者的化身“兽族”

  兽族生活在神秘的地下世界,拥有强壮的体魄与狂野的性情,由于某种神秘的诅咒,兽族男性终年佩戴者奇怪的面具。虽然数量稀少,但没人可以否定它们是一个强大种族的事实。适者生存,兽人们一成年就开始为了生存而战斗,他们生活的地方隐藏着太多的危险,许多兽人甚至无法活到成年。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之下,兽人们的体魄比大陆其他种族更加强健,力量也更为巨大。

《天堂之冠》兽族
《天堂之冠》兽族

  与黑暗共舞的完美体“暗影族”

  暗影族,一个完美而又神秘的一族。为获得完美的躯体而进行了无数次的魔法实验,他们的外形已逐渐趋于完美。但遗憾的是,他们也不得不承受因此而来的副作用,只有很少的暗影族人能够在阳光底下生活。凭借不断完善后所获得的躯体和特殊能力,能在这一族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也能算的上是大陆中的在至强者了。

《天堂之冠》暗影族
《天堂之冠》暗影族
上一篇:《格子RPG》今日首测 客户端轻网游时代开启 下一篇:爱琴海奏响爱情 丝路传说R浪漫有惊喜

天堂之冠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05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