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快乐测试玩摄影 精美图片秀不停

  《神武》快乐测试盛大开启,各路英豪齐聚集,你看,连摄影家都到了,赶紧摆好POSE,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将最美的欢笑定格在《神武》的世界里!让我们抢先来看《神武》玩家秀出来的精美图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神武送iphone5

《神武》玩家美图秀
《神武》玩家美图秀

  新服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宏图霸业”

  《神武》全新CG观看

  浪漫豪华婚礼

  豪华婚礼绝对是《神武》众玩家齐欢乐的时刻,花轿游长安,喜糖送亲友,泡泡铺满地,郎情妾意简直要羡煞旁人!不拍张照片,岂不是浪费了这良辰美景?只要跟你的意中人好友度达到1000,组队去往红娘处就能结婚了,浪漫的豪华婚礼,你,值得拥有!

《神武》豪华婚礼
神武》豪华婚礼

  温馨庭院满爱意

  对于追着幸福的跑的人儿来说,仅有个浪漫的婚礼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得有一个温馨的庭院才算得上是美满。《神武》为玩家精心准备了温馨的玩家之家,种种花,养养草,逗逗小动物,活得安逸,活得精彩,如此温馨的时刻,赶紧按下快门留个念吧!

《神武》温馨庭院
《神武》温馨庭院

  搞笑变身要抓拍

  《神武》的世界里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可不仅仅是那些有爱的瞬间,精彩的搞笑变身更是令人难以忘怀!跟好朋友们变个身吧,不但有特殊的属性加成,变身之后尽情卖萌,跟野怪相遇也变得那么有趣!

《神武》搞笑变身
《神武》搞笑变身

  哎呀,刚说了《神武》玩家尽情变身没限制,你瞅瞅,立马就有人堵在了魔王寨的门口,只听说过“真假美猴王”,你们这“真假小妖精”是要闹哪样啊!

《神武》玩家堵门
《神武》玩家堵门
上一篇:下单抢美女啦《醉逍遥》美女陪玩抢先预告 下一篇:能用来求婚的宠物《幻灵仙境》憨憨金牛座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