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琴海奏响爱情 丝路传说R浪漫有惊喜

  爱琴海作为有名的爱情圣地,在浪漫的爱琴海畔上演了一幕幕的童话爱情故事,《丝路传说R》大型历史专题带你游历罗马,感受爱琴海带来的浪漫惊喜,亲身体验罗马帝国的繁荣与强大,见证罗马帝国的荣辱兴衰史。

  真实场景

  游戏截图

  【竞技场】

  竞技场(亦译作罗马大角斗场、罗马斗兽场)罗马帝国专供奴隶主、贵族和自由民观看斗兽或奴隶角斗的地方。东罗马人的首要娱乐活动为观看竞技比赛,比赛的项目包括双轮马车赛、狩猎、摔交、斗兽、杂技和小丑表演。但是,由于基督教教义的影响,古罗马时代那种残酷的、以参加者生命为代价的斗兽和奴隶角斗表演已经绝迹。

  真实场景

  游戏截图

  【罗马喷泉】

  奥托里诺?雷斯皮基于1924年创作了交响诗《罗马的喷泉》来描绘罗马喷泉的清净与典雅,罗马城是一座永恒的喷泉之城,喷泉是罗马人的骄傲,它体现了这座悠久的历史文化名城的几千年不灭的光辉。在古罗马有四通八达的输水网络,清澈的流水涌向城内的喷泉、浴池、公共建筑和居民家庭,然后冲洗城市的下水道,最后流入台伯河.这整套的水系工程为古罗马提供了源源不绝、清冽甘美的活水。

  真实场景

  

游戏截图

  【爱琴海】

  爱琴海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大海湾,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Greece)和土耳其(Turkey)之间。爱琴海岛屿众多,所以爱琴海又有“多岛海”之称。爱琴海是黑海沿岸国家通往地中海以及大西洋、印度洋的必经水域,在航运和战略上具有重要地位。

  《丝路传说R》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R》,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R》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R》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R》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R》——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魅不可挡《天堂之冠》“四大种族”曝光 下一篇:回合制玩家群体依然庞大 《桃花源记》开测持续火爆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