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跨服战冠亚军争夺赛今日正式启动

  逐鹿中原、问鼎华夏,《QQ华夏》第三届跨服大战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终于在今日迎来了终极决赛。强强的巅峰对决,真正的王者之战,来自电信区和网通区的四支强队汇集到跨服战比赛地图,千里跨服,只为这一战。冠军宝座,将花落谁家?聚焦6月22日8:00整,《QQ华夏》第三届跨服大战冠军争夺赛引爆开启,与此同时,本届跨服战的季军争夺战也将在同一时间开始,共同拭目以待吧!

  QQ华夏专区 QQ华夏下载

终级大战队伍
终级大战队伍

  行军千里 只为这一战

  《QQ华夏》第三届跨服大战,历时50余天,经过预选赛、排位赛、淘汰赛到今日的冠军争夺赛,参赛区服一路走来,可以说是过五关斩六将。在保证客观公正的前提下,第三届跨服大战,采用不同以往新颖的比赛模式。每位参赛人员,首先要通过本服预选赛的角逐,在长达三周,历经三轮预选赛战斗之后,选出200位参赛选手代表本服参加正式赛。在正式赛阶段,各参赛区服将在300余组区服中,历时三轮的排位赛,角逐出电信区64强和网通区32强。再经过三十二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半决赛,决战千里,最终进行巅峰对决。

跨服战激情时刻一
跨服战激情时刻一

  四大奖励 垂涎三尺

  王者之战,除去绝无仅有的荣誉是勇士们冲锋陷阵的无限动力外,琳琅满目的奖励也让参赛玩家垂涎三尺。冠军将获得四重大奖,奖励一:每位参加比赛的玩家均将获得200Q币;奖励二:每位参赛玩家将获得一个“战·陨仙礼包”,打开礼包后,将随机获得九幽之力、圣武魂、高属性11%符石、盘古之心、五星武魂等高级道具;奖励三:每位参赛玩家均有独一无二的纪念称号和绝无仅有的极品天衣;奖励四:冠军区服还将为本区服争取到5天全服5倍经验、选服界面光效以及战神堂荣誉

精彩奖励
精彩奖励
跨服战激情时刻二
跨服战激情时刻二

  全民跨服,终级一战,今晚8:00开启王者对决!作为2D游戏PK经典之作的《QQ华夏》,此战势必载入《QQ华夏》的历史史册,成为永恒。而即将呼之欲出的第九部资料片,将由第三届跨服大战排名前八区服的勇士们率先进入体验服,体验神秘的纵横四海之旅。全新的战魂系统,高素质的窗口显示等等,全新改版后的《QQ华夏》绝对能让所有玩家惊喜连连。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Q版格斗网游《热斗传说》新版本重磅来袭 下一篇:LPL决赛6月23日开战 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QQ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