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炼狱联赛全面开战 荣誉雕像耀世登场

  炼狱喋血一战,神魔相继陨落,轩辕军团新篇章——炼狱联赛全面开战,重现堪比DOTA的经典对战模式,千人同场竞技。荣誉雕像荣耀登场,英雄史诗名载史册,英姿永驻轩辕城,威名扬洪荒。1月16日,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开启PK新纪元,重拾英雄情结,唤醒天命强者荣耀之心。

  《轩辕传奇》专区 《轩辕传奇》下载 《轩辕传奇》官网 《轩辕传奇》叶子猪专属大礼包

  完美竞技 浅规则全新定义

  《轩辕传奇》倡导的一种极致热血战斗文化。其首创3D原始荒蛮上古战场,提供丰富的战术策略组合,颠覆传统PK中沉重的规则束缚,更有弑神战魂创新系统增加瞬间爆发的极致快感,媲美格斗网游的战斗激情。

  炼狱联赛让千人铁血团队引领万盟争霸,问鼎轩辕炼狱之城霸主。强调PK、战场、团队的炼狱联赛,重新诠释了“浅规则”打破窠臼、突破框架束缚的勇气,在网游中独树一帜的竖起大规模团队竞技的成熟模式的大旗。“浅规则”与炼狱联赛鱼水相欢,轩辕世界肆意战斗全新定义“浅规则”,团队竞技将呈现无束缚、自由战斗的鲜明特色。完美竞技,重新临世!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PK新纪元 炼狱联赛制造新王者

  《轩辕传奇》炼狱争霸赛,独创的炼狱争霸方式,让千人战场呈现紧张刺激的团队竞技,让双方争霸演变为四方混战,让PK走出小打小闹的束缚,开启洪荒PK的新纪元。通过炼狱联赛的反复锤炼,新的轩辕王者将从中脱颖而出,不仅提升了自身本领,更汇集一群忠心、可靠的兄弟,一起踏上征服天命的坎坷之途。

  炼狱联赛每周四18:00开启报名,19:30正式开战。炼狱之城,四盟捉对厮杀,各据要塞,混战争霸。除了战斗决出胜负,最终游戏时间结束时通过各种战斗、玩法积累积分最多的血盟也将成为胜利者。获胜一方将得到丰厚的团队奖励,并且收获各种个人成就。

  血盟争锋,以战养战。占领据点的血盟自动建立军团,召集没有据点的血盟加入军团,携手冲击炼狱之王宝座。依据炼狱之城地图,争夺每一个资源点,单局战斗参照炼狱联赛。炼狱之城争霸每周进行,占领资源点后下周可攻打邻近资源点。炼狱之城争霸最后达到1500分或8周之后积分最高者,将荣膺炼狱之王,源源不断的制造着新的王者。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英雄史诗 雕像万年载威名

  《轩辕传奇》游戏内荣誉体系不在少数,使每个勇士都在征服天命的过程中收获荣誉,建立威名。各式各样的成就如同珍藏的奖杯,记录了一段段不可忘却的记忆。全新的荣誉雕像系统荣耀登场,建立起高层次的等阶体系,让荣誉围绕着高端玩家,让他们的丰功伟绩被人铭记。

  蛮荒大陆,英雄备受尊崇,受到勇士们的追捧。如今,在轩辕城显眼位置将依次树立起这些广为人知的传说英雄的雕像。那些称霸黑水城、炎火城和各大据点的领主们将拥有自己的雕像。他们的形象将全息展现在最为荣光的轩辕城中,华丽的雕像效果如神魔临世,平添无数史诗奇幻光环,接受成千上万的轩辕勇士的参拜。

  英雄史诗万人传诵,被更多玩家所铭记。以万斤坚石塑成不破金身,让英雄伟绩永载史册,传说就在每个轩辕勇士身边!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雕像荣耀 轻取不世之馈赠

  雕像不仅仅是荣耀的象征,同样是财富的源泉。

  雕像拥有者每天可以发布全服限次任务,在发布、接受任务的时候将获得相应奖励。每位玩家还可以与城主、领主雕像对话,点击“参拜XXX领主“选项,即可获得大量经验。角色惟妙惟肖的做出“作揖”的动作,在一片光效中,仿佛完成一次传承。

  城主与自己的雕像对话也可选择“开启城主的馈赠”选项。点击后,全服将公告这则喜讯。城主即获得海量经验(相当于角色的全天可获得的经验量)并领取城主礼包,玩家领取“领取城主的馈赠”礼包。

  拥一座荣誉雕像,轻取不世之馈赠,全服玩家共享荣耀!

《轩辕传奇》截图
《轩辕传奇》截图

  最强PK,最热血的战斗,最酣畅淋漓的团队竞技,最无拘无束的游戏,《轩辕传奇》炼狱争霸开启PK新纪元。“浅规则”绽放新生,英雄辈出,荣誉雕像浓墨重彩地书写轩辕史诗。敢把天地换新颜,轩辕勇士洒热血,天命今安在,轩辕战一场!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宅男女神叶梓萱 萌邀你玩《无尽英雄》 下一篇:创世测试人气爆棚 《梁山豪杰》四重惊喜

轩辕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