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与支付宝全面合作 观众可用手机购门票

  6月21日,ChinaJoy与支付宝宣布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在门票销售、手机验票、专属入场通道以及场内手机支付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观众只需携带手机便可玩透ChinaJoy。

  据悉,第十一届ChinaJoy展览会门票将通过淘宝及支付宝销售,观众自6月21日起可在ChinaJoy淘宝官方店购买纸质或电子门票。纸质门票将通过快递发送,电子门票将出现在新版支付宝钱包客户端内。

ChinaJoy
ChinaJoy

  在ChinaJoy现场,观众可以在场外用支付宝钱包客户端拍摄户外大幅广告屏中的门票二维码,直接通过手机完成购票。在入场时,支付宝为电子门票用户准备了3个专属入场通道,观众展示钱包内的二维码,在验证机上扫描后即可通行,无需如纸质门票一般排队验票。

  “该创新服务深受观众欢迎,去年ChinaJoy期间,不少参观者临时放弃排队,转而使用支付宝二维码方式购票。”ChinaJoy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年会有更多的观众购买电子票,“这样不容易丢失、入场简单,同时也对环境更友好。”

  此外,ChinaJoy也积极与支付宝一起推动新的手机支付服务。场内将由支付宝布设12台声波售货机。观众使用支付宝钱包内“当面付”,使用声波购买饮料。值得一提的是,场内声波售货机内饮料将全部以1分钱的价格出售。

  “带一个手机就能从头玩到尾,希望通过支付宝的服务给大家玩得更开心。”支付宝相关负责人程咬金表示。

  这也是自2012年以来,ChinaJoy与支付宝开展的第二次合作。在2012年ChinaJoy展览会(第十届ChinaJoy)期间,共有11000张门票通过二维码方式销售,约占参观用户的1/20,这也是迄今为止O2O模式在线下最大的尝试之一。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雄之战》力改战斗新格局颠覆传统玩法 下一篇:Black Sheep携手顶极物理引擎CGDC分享MMO开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