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剑网3》6月8日-公测

《剑网3》是由金山开发运营的3D武侠角色扮演网游。作为“剑侠情缘网络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凭借大规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术、优秀的场景光影特效、音乐等多种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游戏中,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气势恢弘的战争世界,重现真实历史剧情发展,安禄山、史思明叛乱历程将逐步开启,NPC角色会有自己的命运轨迹,各大门派都将拥有自己的使命,全新门派丐帮也将力挽狂澜现身江湖……

剑网3
剑网3
《行星边际2》6月9日-封测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由索尼在线娱乐开发,全球首款千人同图战斗的MMOFPS游戏。三大势力的玩家可操作海量陆空载具,在宏大的无缝大陆展开地域与资源的争夺战…… 【更多

砖家吐槽

纷乱世间,弱肉强食;对战环节紧张而刺激,战斗场面华丽震撼,游戏场景飘逸唯美,浮动光影特效技术带来强烈视觉效果,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

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