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力改战斗新格局颠覆传统玩法

  《英雄之战》一款由广州优贝娱乐打造的全新模式RPG游戏,游戏中充满个性与另类的战斗系统,颠覆了传统玩法,带来更加考验智与勇的体验。

  集思广益 最具操控感的另类RPG

  相信不少玩家对《艾诺尼亚》系列的游戏产品并不陌生,根本原因或许并非是游戏剧情、画面等带有极强的诱惑力。而是“单玩家,多角色”的设定让玩家耳目一新。《英雄之战》同样具有如此设定,并在原先模型上得以优化,无论是游戏画面的品质还是延伸玩法都提高不少。

  

  如果仅是多角色的操作系统并不足已体现出《英雄之战》的创新性,与该系统并驾而行的还有“划动”作战模式。在战斗中,玩家只需点触角色就能触发锁定功能,紧接着将手指划到攻击目标上,就能完成系列的操作,省去调整方位,晃动摇杆的步骤,简单一笔就能击怪杀敌,时尚的玩法在目前游戏行业中独树一帜,也许随着同类游戏数量的膨胀,这类玩法将主导未来的RPG游戏市场,想要率先体验的玩家也可下载试玩。

  

  完美职业搭配 你的地盘我做主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都会遇见水准不一的菜鸟玩家,在副本、群P中不说是害群之马也是拖油瓶。《英雄之战》的多角色设定,能有效的改善不同水平玩家之间组队的互联关系。只要玩家个人操作处于较高的水准,就不存在受到队伍中某玩家的强弱影响。这使得笔者在试玩《英雄之战》的同时,感觉到了无比酣畅的张力,爱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告别如《魔兽世界》般“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的无奈。

  

  除此之外,玩家所控制的角色随时可以调整或者更换,相同的职业可以重复安插,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调控性,也能在某些侧重单方向属性BOSS的击杀过程中降低难易程度。而因此也把玩家推上了更需注重全方位进阶的提升之路,想靠单一的职业横推所有关卡,挑战性非常酣畅。

  

  全局调控 非比寻常的智勇结合

  笔者在试玩过程中,感触最深的就是多角色的操控并不意味着推图将会变得轻松惬意。许多游戏往往在前期带有浓厚的“一招鲜,吃遍天”的特性。而《英雄之战》中,新手引导的结束就意味着将踏上险峻的征途,攻击形式不一的小怪,能造成非常多的困扰,职业间的站位因此变的十分重要,远程职业或者奶妈,稍有不慎就会阵亡,甚至导致全组灭亡,游戏结束,任务失败。

  

  在面对高级关卡时,玩家的应变能力要求极高。BOSS的职业化设定,带有特殊的攻击效果与技能,能够磨炼玩家的各方面操作习性,而职业间的无缝配合也随之展现。对于部分崇尚控制流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极具挑战性的设计。全方位的阵型调控、自由度极高的作战形式,大幅度提升游戏的可玩性与趣味性。除此之外,职业的技能提升了时效性,一次施放,多次使用。放着BOSS的风筝,在火焰中游走,操作快感被大程度丰满。

  

  《英雄之战》的战斗设定,与其他元素息息相关。如副本之外的卡片、装备和不同职业的天赋数值等,都直接影响的战斗结局。想要更加轻易的走入游戏核心,与角色相关的任何方面都要平衡发展,如此也就提升了对玩家的英雄搭配、装备卡片技巧,在作战的同时辅以思考,展现出游戏的思考性和耐心美德。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韩风呼啸而至 CGDC韩国开发者日即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ChinaJoy与支付宝全面合作 观众可用手机购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