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阻追击《悟空蹦蹦蹦》版中国合伙人

  电影“中国合伙人”讲述了三人历经苦难最终创业成功的故事,成为时下优秀励志影片之一。同时也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想要达成目标,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使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工具。跳跃类益智休闲游戏《悟空蹦蹦蹦》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激情,寻找属于你的合伙人!

  《悟空蹦蹦蹦》讲述了一个名叫悟空的珠宝猎人,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神秘宝石,来到灌木丛生的未知热带雨林探险的故事。游戏操作简单却也不失技巧和挑战。只需要在悟空下降的过程中,选准位置,画一条蹦床,让小猴子一直往上蹦,在收集香蕉和各种宝物的同时,不被大猩猩抓住即可。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虽然《悟空蹦蹦蹦》的玩法十分简单,但是想要得到高分,还是要注意善加利用各种“合伙人”哦!游戏中的各种给力道具,只要善加利用,就可以像“合作人”的剧情一样,产生1+1大于2的效果,甚至在危机时刻,还能够力挽狂澜!

  【最真挚的合伙人——香蕉汽水】

  在《悟空蹦蹦蹦》中,每次小悟空吃到香蕉,都会将其变成果汁储存到右下角的水杯中,果汁装满后,点击一下,就能使用香蕉跳跃瞬间逃到高处,这可是在紧要关头保命的绝活哦!所谓患难见真情,最真挚的合伙人说的就是他。

  【最靠谱的合伙人——阿拉丁神灯】

  在西方神话中,神器的阿拉丁神灯可以实现主人的任何愿望,同样《悟空蹦蹦蹦》中的阿拉丁神灯,也有着霸气和神奇的效果。不仅可以让小悟空变身大金刚,更容易吃到香蕉和宝石等道具,还可以开启无敌模式,将追击的猩猩踩晕,为争取更多时间。善加利用“最靠谱的合作人”,定能让你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悟空蹦蹦蹦》官方网站

  http://www.zplay.yzz.cn/list_product.php?id=15

悟空蹦蹦蹦宣传图
悟空蹦蹦蹦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兽坐镇 侠侣怡情《大侠传》成就你的武侠梦想 下一篇:CFPL亚洲邀请赛战罢 中国队强势问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