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L亚洲邀请赛战罢 中国队强势问鼎

  《穿越火线》CFPL亚洲邀请赛于6月22日在2013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舞台落下帷幕。最终代表中国出战的AG.PEPSI时空战线不负众望,先后战胜来自日本、越南的战队,成功登上亚洲冠军宝座。

  惊喜远不止此,随后,《穿越火线》暑期重量级版本新模式《暗影模式》宣传视频也一并放出,将为玩家开启暑期狂欢盛宴。

  CFPL亚洲邀请赛专题: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306/cfpl.html

  新版本视频: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在首先进行的AG.PEPSI时空战线与日本-Aertex的对决中,AG的狙击手LSN与机枪手Ktwo发挥极为出色,在爆破模式中带领AG以大比分战胜日本队,尤其是LSN个人更是在单局中用BARRETT M82A1(巴雷特)打出了惊人的四杀,引起了观众全场欢呼。随后进行的TD模式比赛,中国队更是干净利落的带走了对手,其中AG的绝迹以及Ktwo均上演了精彩的刀杀,让广大CFer们见识到了职业选手灵活的身法与良好的意识。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随后进行的越南-Begin与菲律宾-Pacific的比赛则更加精彩。两队的实力极为接近,在爆破模式的前几局就打得难解难分。特别是菲律宾代表队,在之前的国际CFS比赛中尽显黑马本色,连续挑落诸如IG之类的中国豪门。因此也被认为是本届比赛中国队夺冠道路上的最大阻碍。在比赛刚开始就让越南队措手不及,一度陷入被动。然而越南队的狙击手Shady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凭借出色的狙击发挥,不仅帮助战队翻盘,更是以2:0爆冷战胜菲律宾队,与中国队会师决赛。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决赛在中国与越南之间展开。AG.PEPSI时空战线开局发挥抢眼,以4:0大比分领先。随后越南队也毫不示弱,连拿3分将比分追至4:3。不过AG的小伙子们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很快的拿下了爆破模式的比赛。而在TD模式的对决中,AG的队员开始全线发威,无论是Ktwo,亮亮的火麒麟AK还是李思楠的狙击,都给予了越南队极大的压制。最终来自中国的AG.PEPSI时空战线以2:0轻松战胜越南的Begin,将这个重量级的冠军留在了中国。

  CFPL亚洲邀请赛的开启,让《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赛事规格再度升级,开启国际化道路,不仅让国内的观众看到了与亚洲其他国家的精彩对决,更能感受到电子竞技的全新魅力,随着全民电子竞技的进行,相信在未来,也会有更多精彩的比赛为玩家呈现。

  随着CFPL亚洲邀请赛的结束,重量级版本新模式即将推出,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暑期狂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夜雨]
上一篇:齐心协力阻追击《悟空蹦蹦蹦》版中国合伙人 下一篇:手游行业发展迅猛 推广形式多样规模媲美端游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