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战术大师?《大海战3》三舰夺岛考验微操

  战术是多人竞技网游永恒的主题,每个玩家都渴望成为战术大师。但是想成为战术大师可不是简单的事,玩家必须非常熟悉游戏,具备大局观,战前冷静判断、谨慎筹划,战时临危不乱、果敢决绝,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战术大师。《大海战3》中夺取岛屿极为重要,如何运用初始的三艘战舰夺岛是对玩家战术素养和微操技术的一大考验。

战舰进行登陆作战
战舰进行登陆作战

  《大海战3》初始会送给玩家三艘战舰,包括一艘战列舰、一艘巡洋舰以及一艘驱逐舰。玩家可以给三艘战舰排序,操作其中的一艘率先进入战斗,其他两艘作为战场更换备用。每种战舰都有自己的特点,究竟派哪种战舰作为首发前往夺岛呢?

战列舰拥有强大的攻击力
战列舰拥有强大的攻击力

  战列舰:火力压制

  战列舰的显著特点可以用船坚炮利来形容,大口径的主炮可以进行远距离的火力压制,厚厚的装甲使得战场存活率大大提高。然而有得必有失,战列舰的主炮口径大但是装填时间长,另外厚重的船身造成了提速时间长和转弯慢窘境。所以战列舰在夺岛战斗中的主要战术是在远距离进行火力压制,重炮轰击那些企图登陆的敌舰。简单来说就是远距离游弋“打黑枪”,对于玩家的微操技术要求不高。

巡洋舰具备优秀的火力持续性
巡洋舰具备优秀的火力持续性

  巡洋舰:攻守兼备

  巡洋舰是一种攻守兼备的船型。其主炮和副炮的口径通常是9英寸和6英寸左右,主炮威力与射程不如战列舰,但是射速却大大提高,与副炮结合可以进行连续不间断的火力打击,同时较低的排水量使得战舰拥有更高的航速。在夺岛战中巡洋舰的战术是用持续的炮火覆盖打击夺岛的敌船,还可以凭借船速驱离那些企图靠近我方舰队施放鱼雷的驱逐舰。要控制巡洋舰发挥战术效果需要玩家具备一定的微操技巧。

驱逐舰的鱼雷齐射杀伤力极强
驱逐舰的鱼雷齐射杀伤力极强

  驱逐舰:游击战神

  驱逐舰不具备副炮,而且主炮口径只有5英寸左右,尚不如巡洋舰的副炮,炮击能力甚至可以忽略,船身装甲很薄,非常的脆弱。先天的不足使得驱逐舰在面对敌方的舰队时只能使用游击战术,凭借着其超高的航速逼近敌方舰队,同时向敌军施放出大量的鱼类,然后高速脱离战场。驱逐舰在夺岛战中的游击战术会给敌方带来极大的震慑作用,敌方会对逼近的驱逐舰进行集火攻击。想要避开敌方密集的炮火打击需要很高超的微操能力!

坦克登陆舰不具备海上攻防能力
坦克登陆舰不具备海上攻防能力

  在商店里,玩家可以免费买到一艘坦克登陆舰,它是夺岛利器,登陆能力极强。但是登陆舰不具备对舰攻击的能力,在没有掩护的情况下登陆舰会成为敌军的活靶子,由于其有限的作用在这里就不进行更多的评析了,玩家们到实战中去体会吧。在下一次测试中会不会有新的舰种出现呢?期待《大海战3》为指挥官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482592323

  腾讯微博:http://t.qq.com/dahaizhan2013

  概念官网:http://www.dahaizhan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3D引擎完美进化 《天地决》画面效果全面提升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力挺剑灵 国服也能轻松单挑极乐大圣

大海战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