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迎新经典永恒 2012年五大主流网游回顾

  2012即将走向尾声,我们将迎来2013年新纪元的第一缕曙光。在这缕充满希望以及前进力量的光芒照耀之下,将会有更给力更好玩的网游迎接我们这些劫后余生的玩家,我们迎新并不辞旧,不会忘记在2012年里面为我们带来欢乐的那些网络游戏。让我们抱着感恩之心,来回顾一下2012年被媒体誉为人气主流的五款网络游戏吧!期待2013年的网游能给我们带来更新颖更令人着迷的体验!

  那么在2012年什么样的网游才是主流呢?是武侠、竞技、玄幻,还是?这五大网络游戏,到底是题材风靡造就了产品的人气,还是产品的人气让题材成为市场的主流呢?

 2012年五大主流网游回顾
2012年五大主流网游回顾

  《英雄联盟》——撸出一个新世界

  对于腾讯代理的《英雄联盟》,在近些年可以说声名远扬。很有趣的是,这游戏还有着一个诸如WOW一样的简称——撸啊撸LOL。因为,该款网游作品就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并且担任《英雄联盟》主策划的人就是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主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 Cadwell,可谓是名师制作!

英雄联盟壁纸
英雄联盟壁纸

  作为一款3D竞技场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可谓算是如日中天了。据国内游戏媒体报道称,《英雄联盟》的全球活跃玩家数量已经成功超越《魔兽世界》成为海外玩家数量庞大的网络游戏。中国本土能否继续撸出辉煌,那还要看2013年《英雄联盟》会用什么新姿势来让玩家撸啊撸了。

英雄联盟壁纸
英雄联盟壁纸
上一篇:叶子猪游戏网评论功能开通及使用说明 下一篇:2013年继续真爱 一月份14款开测新网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