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DOTA竞技《捣捣塔》首批近卫英雄介绍

  DOTA成为近来手机游戏市场最火爆的题材选择,作为目前市场唯一以竞技策略为玩法的DOTA题材手游,《捣捣塔》自曝光之日起就受到了玩家的持续关注,而随着游戏内容的不断流出,测试时间也越来越近,阵营、英雄、技能、成长、核心竞技...这些最核心的元素成为玩家目前关注的焦点。

  产品原定于月底与用户见面,研发团队发现了新的游戏灵感,为了让首测玩家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不得不紧急添加一些新的元素,首测版本将推迟发布,据悉首发英雄近卫与天灾的有将有16位。今日,官方对外公布游戏内首批登场的近卫军团名单:剑圣、熊猫、小黑领衔:小Y、兽王、VS、宙斯、光法、炼金术士,9位大家最熟悉的DOTA英雄将第一批登上移动端。

  《捣捣塔》官方网站>>>http://www.dodota.yzz.cn.yzz.cn/

  《捣捣塔》微信平台账号:SJDOTA

 剑圣
剑圣

  剑圣,DOTA新手最喜欢的英雄之一,在《捣捣塔》中化身新手指导员,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

  战场定位:近身输出

  攻击偏好:防御建筑

  技能:剑舞——攻击时造成4倍伤害

小黑
小黑

  小黑,最出色的弓箭手,最强力的后期输出。在《捣捣塔》中完美移植。首发阵容里担任远程输出。

  战场定位:远程DPS

  攻击偏好:所有建筑

  技能:

  强击光环 lv1——增加所有远程攻击单位BUFF

熊猫
熊猫

  熊猫,在《捣捣塔》中定位于群攻辅助,他是最难以杀死的英雄之一;他的攻击迅捷而有力,他的火焰可以对前方视野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无法计算的伤害。

  战场定位:群攻、贰T

  攻击偏好:所有建筑

  技能:无明业火——从口中喷出大范围毒气火焰,对前方所有单位造成伤害。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宣传图

  《捣捣塔》英雄名片,后续不断整理中,同时,首个版本即将对外进行测试,敬请关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进击的圣兽 《黑金》首测载具战场初探 下一篇:“曙光”视频首曝 超级华丽装备360度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