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回归召集令 TOP10曝光惊现Na`Vi成员ID

  另一方面,如果玩家对DOTA2的战队很熟悉,那么一定能从TOP10名单中发现另外一大亮点,那就是排名第三的Na`Vi.Funn1k!该ID为世界排名前列的著名DOTA2战队Na`Vi战队的成员ID,而经过确认,该玩家也确实为Na`Vi战队成员。Na`Vi战队虽然是一支国外战队,但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粉丝,而现在大家就有机会在国服中匹配到他们啦。同时,这也证明了DOTA2国服具备良好的竞技环境。

DOTA2
DOTA2
DOTA2
DOTA2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100小时阶段来袭,TOP10牛人引领回归热潮,骨灰玩家都已纷纷加入,连Na`Vi成员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DOTA2
DOTA2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yzz.cn.yzz.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刘亦菲主播首秀10万人围观 露脐装助威倩女幽魂2联赛 下一篇:想说就说 《龙之谷》NPC台词由你做主!

Dota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