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花抢先看 《天地决》互动电影剧场盘点

  如果我是孙悟空,才不会傻傻的去斗如来佛;如果我在精武门,才不会去怕那帮小日本;如果我能在电影中……境界旗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将梦想变成现实,电影玩法劲爆登场,让你以主角之名玩转电影。下面精彩片花,抢先奉上!

《天地决》电影剧场
《天地决》电影剧场

  【电影剧场之大闹天宫】

  从齐天大圣到斗战胜佛,孙悟空的暴力指数绝对是五星以上。因此《天地决》的首批互动电影植入就加入了美猴王“大闹天宫”剧场。

  因为没有被邀请参加蟠桃宴会,孙悟空一气之下闹翻了瑶池,后来还被丢进了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只要玩家进入《天地决》“大闹天宫”剧场,就立刻会变身成八卦炉中的齐天大圣,他的命运将完全由你来掌控。你该如何逃出八卦炉、斗败二郎神甚至躲避如来佛祖的五指山……

八卦炉中齐天大圣怒火中烧
八卦炉中齐天大圣怒火中烧

  【电影剧场之哈利波特】

  神奇的魔法故事也是《天地决》电影剧场的一大亮点。在电影中主人公与伏地魔发生激烈战斗的时候,你是否也曾经将其当成自己的假想敌?在《哈利波特与密室》剧场,玩家绝对有机会梦想成真,化身魔法王子——哈利波特,与来自地狱的邪恶力量展开轰轰烈烈的魔法决斗。

哈利波特与密室剧场
哈利波特与密室剧场

  【电影剧场之精武门】

  除了神话、魔法,在《天地决》中你还能变身成精武英雄陈真,单挑虹口道场,使用迷踪拳与空手道高手大战300回合,用霸气无双的中国功夫扬我中华正气。

李小龙在虹口道场
李小龙在虹口道场

  【电影剧场之颤栗】

  凡是你能想到的经典,都可能成为《天地决》电影剧场收入的对象。包括一代舞王迈克?杰克逊音乐专辑——“颤栗”。这段影响力延续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经典MV故事,也被完美植入进了《天地决》中。丧尸、爱情、古墓、吸血鬼……

颤栗剧场中的迈克
颤栗剧场中的迈克

  所有的明星、英雄,都可能会在《天地决》中出现,由你来扮演。所有的经典影视都可能在《天地决》中演绎,你就是主角。如此多的选择,总会有一个会是你喜欢的。所以,请关注《天地决》!!这里将成为实现你梦想的地方。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公司2013年继续择ChinaJoy 放弃E3展 下一篇:《合金风暴》系列将推续作 神秘中国战机来袭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