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BOSS群!《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实录

  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7月11日不限号领袖内测,今日放出首段巨型BOSS实录视频,勃帕勒索尔、铁甲中心骑士、岩石巨魔、克提斯城主、巨型蜥蜴悉数亮相,让你感受地下城史诗级怪物群的进击狂潮和疯狂意志!此外,还有地下城-“野外庭院”详尽攻略诚意奉上,与你一起勇敢闯关!

  颓废之心专区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领袖内测礼包

  《颓废之心》2888领袖内测豪华礼包,点此预约>>>http://rh.xunlei.yzz.cn/

  《颓废之心》史诗级BOSS实录视频

  中心骑士——铁甲之躯

  骑着一匹来自冥界的战马,穿着厚重的古代装甲,手持巨型特制长枪,这就是“中心骑士”。在《颓废之心》的迷宫地图里,区域传送次数用完后,就能在一个长长的廊道上遇见它。进入BOSS战后,游戏的视角会随着BOSS的行动而自主旋转,它的主要攻击方式:从廊道的一边冲刺到另一边;冲刺时中心骑士会停在原地准备,只要注意就可简单的躲开;还会疯狂的抬起马蹄,在脚下发出闪电,闪电以Z形攻击向玩家,只要把握好时机跳跃即可躲过闪电风暴。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中心骑士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中心骑士

  岩石巨魔——双锤之怒

  来自《颓废之心》别馆一层的演示巨魔,是一只体型庞大的岩石怪,它的双手因为长期的战斗而被改造成了两个巨大的铆钉锤,有着恐怖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它挥舞单个巨锤或同时使用两个锤子夹击,僵直效果很强,被击中后的话将直接倒地或者眩晕,还会连续将两个巨锤砸向地面,伤害巨大,最强的招数是快速旋转自己的身体,向玩家冲撞过去,此招攻击范围大,一定要注意保持距离!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岩石巨魔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岩石巨魔

  克提斯城主——狂暴巨人

  在《颓废之心》2楼走廊会遇到的一只巨型BOSS,克提斯城主是一只巨大而肥硕的怪物,是曾经的古堡主人吗,擅长用自己的身体使出“风火轮”,挥舞一把巨斧进行攻击。近战技能为巨斧攻击和吼叫,巨斧的攻击很高,当boss连续挥舞时,注意迅速躲避,一段攻击之后,它的斧头会插进地面,这时就是你全力输出的机会。当它的血量少于1/2时,会进入狂暴状态,全身变紫,开始利用它巨大无比的身体进行冲撞和跳跃攻击。这时你必须注意躲开boss的冲击路线和双击方向键来闪避boss的冲撞。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克提斯城主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克提斯城主

  勃帕勒索尔——空中领主

  《颓废之心》野外庭院里的终极BOSS——勃帕勒索尔首领,背上有一对巨大的羽翅,手持一把巨锤,身上的铠甲由狼、狮子等凶猛动物组合而成,是来自传说中的史诗级巨怪!该BOSS的以火焰为主要攻击方式,可以飞到半空中,然后突然向你扑袭;飞到空中召唤一个巨大火球,向玩家投掷。这位BOSS最霸气的杀招,就是召唤一面几乎全屏的火墙由远及近攻击玩家,需要你迅速移动到攻击范围外或跳起躲闪。当它飞到空中时,在房间的靠墙2侧伺机而动(避免火墙的攻击),同时注意躲避其召唤的火球。待boss落地后是你全力输出最佳时机,该boss单杀较难,建议组队击杀!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勃帕勒索尔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勃帕勒索尔

  巨型蜥蜴——野蛮宠物

  餐厅2层的巨型蜥蜴,是《颓废之心》里最为巨大的生物类BOSS,全身帮着铁链,野蛮的咆哮震慑人心,是地下城领主圈养的可怕宠物!蜥蜴的攻击方式野性十足,主要通过吐舌头和冲撞进行攻击。当它变红发怒时,会吐出长舌横扫周围的区域,需要你利用二段跳躲避或;当boss全身变蓝,会向前冲撞,然后它会把头扎进墙里,产生极大的硬直,这时就是最佳的反击时机。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巨型蜥蜴
《颓废之心》史诗级怪物—巨型蜥蜴
上一篇:《梦想世界》智慧PK 争霸赛经典战役回顾 下一篇:《鹿鼎记·新江湖》扬州实录 终极技曝光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