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5.23内测 全新ACT视频首曝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全新战争世界5月23日启动内测,昔日气势磅礴的万里山河如泼墨般在历史画卷上展开——盛世唐朝在浩劫后演变为纷争乱世,武侠世界第十大门派“丐帮”群雄登上历史舞台,游戏全新战斗体系开启ACT搏击模式,更有行业前所未有的“双人携动轻功”开放!为了让所有中国玩家感受千年历史底蕴,《剑网3》通过时间、昼夜天气、植被交互模拟自然生态环境,更有700万剧情篇幅和恢弘史诗秘境“大明宫”、“华清池”重现公元756年唐朝盛况!5月23日,内测体验资格限量发放!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剑网3》新服开放时间:5月23日14:00

  点卡服务器:电信五区【山雨欲来】

  月卡服务器:网通(一/二)区【黑云压城】

  《剑网3》全新ACT视频:

  《剑网3》最大史诗资料片“安史之乱”开启烽火连天的战乱世界令无数衷爱中国古典文化底蕴的玩家心驰神往,在首测期间各方豪杰已经见证了一系列气势恢弘的战争实景,更有全拟真环境的昼夜天气特效、90级历程、十年时光演变地图场景以及全新的技能体系批量开放;而诸位侠士最为关注的第十大门派“丐帮”、ACT战斗模式、大型史诗团队秘境、环境植被交互系统以及客户端优化新技术即将掀起游戏体验的全面革新!

丐帮现任帮主郭岩
丐帮现任帮主郭岩

  《剑网3》“安史之乱”内测版本前瞻:

  【侠义丐帮横空出世 豪气千云力挽狂澜】

  “天下第一帮”丐帮的总舵位于洞庭湖君山岛,此地山水灵秀,有虎踞龙盘之势。丐帮号称天下第一大帮,帮中多不通武学的寻常帮众,却拥有不逊于“隐元会”的情报收集能力;丐帮虽以“丐”为名,着装却非衣裳褴褛,首代帮主尹天赐出身东海,网罗天下群雄,从龙头到帮众的衣着风格也天南海北各有不同。例如掌钵长老蒋方文的厨具从不离手,老帮主夫人康华真和尹小荷这种出身极好之人则惯穿整洁清雅的服饰。

安禄山
安禄山

  丐帮行事风格刚烈而潇洒,是非常正统的侠士风范,颇具传奇色彩的“逍遥游”是丐帮特色武学套路,《剑网3》通过技能招式重现了武侠爱好者在心中描绘过无数次的江湖人形象——闲时饮酒、醉时挥拳、怒时摔碗、危时疾奔……同样丐帮的门派轻功引入了格斗游戏中的“搓招”概念,采用方向键和动作功能键的组合操作,让轻功表现更多样、更自由,在悬崖上依然能以垂直崖壁90度的姿态高速冲刺!

曾莲
曾莲
上一篇:狠狠疯《神武》欢乐集体活动 毕业一起爽 下一篇:Xrush加速器战报:SKL中韩《DNF》对抗赛线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