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记忆定格!《龙之谷》邀你一起缅怀神圣天堂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百合花落尊贵礼包

  缅怀神圣天堂:http://act.dn.sdo.com/heaven/

  作为《龙之谷》谷迷玩家最期待的盛事,70级大时代新版本将于暑期正式与玩家见面。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70级等级上限的提升之外,神圣天堂地图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即将挥别旧神圣天堂的关口,《龙之谷》邀请所有玩家一起来缅怀神圣天堂,留下最后的图片和故事,将记忆永远地定格!

缅怀神圣天堂
缅怀神圣天堂

  永远的神圣天堂,将回忆寄出!

  在神圣天堂中,不一样的角度就是不一样的风景,也许你所见到的就是别人未曾领略过的美。《龙之谷》邀请你留下神圣天堂最后的样子,只要在活动页面上传神圣天堂内截图,并标明该图片名字,就能获得道具奖励,人人有奖重在参与。而人气最高的12张截图最终将会被印制成《龙之谷》明信片,将美丽的风景永远的定格,送给玩家收藏。你曾经在神圣天堂中领略过独一无二的美景吗?那么赶紧把它截图截下来吧,只因未来将不复重现。

定格记忆
定格记忆

  昨天你是否会想起,今天你写的故事?

  如果图片只能把美景留住,却记录不下曾经发生的点点滴滴,那何不自己用笔把他记录下来呢?《龙之谷》寄给神圣天堂的信,期待你的故事。无论是对昔日战友的缅怀,还是对彪悍师傅的敬畏,任何在神圣天堂难忘的经历都可以投稿。长篇宏论也好,三行情书也罢,都期待你文采飞扬的情感抒发。只要够优秀,就有丰厚奖励可以领取。而这就好像寄给未来的信,也许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能打开这记忆的百宝盒,重温经典瞬间。

告别神圣天堂
告别神圣天堂

  用画笔记录永恒,呈现最真实的感受!

  也许单纯的截图并不能体现出神圣天堂在玩家心中的美好,而纯文字的描写也难以呈现出玩家所感受到的最真实的神圣天堂,那么不妨用画笔把它画出来吧!神圣天堂它是一个立体的感受,它的建筑、它的NPC、它所蕴藏的冒险刺激都是它整体的一部分,用画笔能将你心中的神圣天堂以最贴近你真实感受的样貌呈现出来,而这才是真正属于你的神圣天堂!无论是单幅手绘还是组图漫画,《龙之谷》都期待着你的创意发挥!

神圣天堂变化
神圣天堂变化

  《龙之谷》70级大时代新版本即将全面更新,让我们把握最后的时光,与旧神圣天堂来一场华丽的道别吧!无论是截图、文字故事还是手绘漫画,参加《龙之谷》缅怀神圣天堂活动就有机会赢得道具好礼,还不快来!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时代率先登场!

  灿烂7月,杰兰特归来!

  神圣天堂毁灭重生,佩达黑龙疑窦丛生!

  生命之树初次亮相,弓手剧情扣人心弦!

  “女王大人”山新领衔,DN最强音声动全国!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横扫亚洲,卡牌之王!加入《百万亚瑟王》百万大集结,有机会获得珍稀MA首测激活码!猛击游戏官网http://ma.sdo.com

百万亚瑟王二维码
百万亚瑟王二维码
[编辑:夜雨]
上一篇:《圣王》开幕曲首曝 封测在即抢码活动全面开启 下一篇:武器全面升级!《创想兵团》不删档内测明日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