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跳票 任天堂Wii Fit U延迟至2013年12月发布

  没有人喜欢迟到,也许堵车或者飞机晚点这样的接口你不得不接受,但是依然无法让你平心静气的接受。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期待一款游戏设备的发布就像等待与人约会一样,如果听到推迟发布或者一再跳票的消息,绝对会让人大动肝火。在去年年末,任天堂公司曾经宣布将在2013年上半年推出Wii Fit U游戏主机,不过看起来Wii Fit U也要迟到了。

Wii Fit U宣传图
Wii Fit U宣传图

  在E3游戏展上,任天堂公司总裁Satoru Iwata直接表示,Wii Fit U已经被推迟到在2013年12月推出,而这样的消息无疑会让游戏粉丝们非常沮丧,不过对于玩家们来说也没有别的办法,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耐心Wii Fit U和Fit Meter计步器了。

  Wii Fit U相对Wii Fit做了许多功能上的改进和更新,Wii Fit U除了包含乘雪橇、目标蹦床、新的舞蹈分类等在内的77种锻炼模式之外,Wii Fit的一些经典功能将被悉数继承。其中一项名为“Fit Meter”的全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GamePad查看自己每一天使用Wii Fit U的健身记录,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小型的口袋计步器。用户可以将其戴在身上,这样就可以通过它把各项运动数据传输到Wii U上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代言人苍井空庆祝出道11周年 化浓妆性感玩自拍 下一篇:《战地4》自定义载具截图 超强海陆空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