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麻雀变凤凰 《八仙传》何仙姑传奇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千期待的《八仙传》印象站终于隆重上线鸟!这款2.5D仙侠类MMORPG以清新的风格势必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游戏以叙事的形式重现八仙神话。特别是神话中的人物,他们奇特的经历,绝对可以让你眼前一亮哦!一起来了解何仙姑的成仙经历吧!

印象站中的何仙姑
印象站中的何仙姑

  【何仙姑传奇】

  何仙姑是八仙中唯一的女性,传闻她生于唐武则天时期,出生时紫云绕室,头顶上有六道毫光。从小智慧敏捷,聪敏过人。她自小就喜欢一人在云母溪边嬉戏漫游,也因此获得了奇遇,改变了她的人生。

  十四岁那年,她在云母溪畔遇见了一位白发苍苍的长胡子老翁,老翁非给了她一枚鲜灵灵的蟠桃老翁,她吃了以后一连几天都不感饥饿,因而也就不想吃东西,精神却比以往更旺盛。

何仙姑画像
何仙姑画像

  【麻雀变凤凰】

  一个月之后,何仙姑又在云母溪边遇菱到了那位老翁,这次老翁把她带到云母山上,教她如何采集云母以及怎样服食云母。她按照他的话,每天到云母山上采食云母,渐渐感觉到自己身轻如燕,往来山顶,行走如飞。

  从此,她开始能辨识和采摘山中的各种仙草灵药,为附近的百姓治疗各种疾病,且能预测人事,因此周围的人都称她是“何仙姑”。曾经有一次,何仙姑进入云母山密林深处采药,遇到了八仙中的铁拐李和蓝采和,他们教她各种奇特的秘诀,何仙姑也因此得道成仙,麻雀变凤凰。

 仙子何仙姑
仙子何仙姑

  在八卦的五行象中,何仙姑属于坤土之象,她是八仙中唯一的女性,为柔土。她也和其他八仙一样,成为《八仙传》中的可不或缺的人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必定会遇到此仙的指点,从此也可以谱写属于你自己的升仙传奇哟!

  天摇地动神州变

  八仙齐显定乾坤

  《八仙传》印象站网址:http://8.91bt.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指尖水浒》今日全球内测 打造最耐玩的手机卡牌手游 下一篇:逃命卖萌两不误《悟空蹦蹦蹦》萌死人不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