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萌对决! 韩《永恒冒险》群P视频曝光

  韩国动作名家KOG旗下超人气动漫横版动作网游《永恒冒险》国服自5月16日核心首测后,便凭借激萌的人物造型、劲爽十足的PVP对战等特色深受玩家的喜爱与追捧。尤其是个性傲娇又高能的萝莉、正太在玩家的操作中,或频频释放全屏光效的逆天必杀技,或抱摔砍抓或漂移、贴地快速移动的风骚走位,令玩家在明爽与暗爽中尽享横版萌战动作游戏的独特趣味性!此外不论是瞬移近战的剑士、猥琐流远程爆菊的弓箭手、鬼魅如影的帅气双剑客盗贼都在副本及对战中都让玩家印象深刻,但究竟此次核心首测开放的六大角色中谁是玩家心中认可的男一号和女一号,谁又在战斗中更胜一筹呢?就让我们通过紧张又刺激的PVP对战视频来窥探一下萝莉正太们的战斗力吧!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韩服高玩演示《永恒冒险》萝莉正太萌战

  

  近战远攻各有千秋,PK尽享不同快感

  《永恒冒险》国服核心首测开放的六大角色中,玩家既可以选择瞬移如影、近身砍杀的剑士体验华丽KO的酣畅淋漓;也可以选择擅长远攻、全屏放箭的弓箭手,玩味出其不意突然压顶的乐趣;或者选择具备全方位、大范围攻击力的魔法师,体验瞬间爆发、全屏火球攻击的强大冲击力,在完全不同的游戏操作体验中感受各职业的厉害。虽然各职业操作完全不同,但相生相克,保持了游戏职业间的动态平衡确保了游戏PK系统的公平,玩家可以既可以在1V1的对决模式及生死混战模式中比拼六大角色间的厉害,也可以在3V3团队模式中体验职业完美配合间虐杀敌人的快感。

近战间释放绝招,秒杀敌人
近战间释放绝招,秒杀敌人
六大角色各有千秋,相生相克
六大角色各有千秋,相生相克
魔法与剑并用,对战中绝不留情
魔法与剑并用,对战中绝不留情

  风骚走位逆天必杀,操作才是王道

  六大角色究竟谁更胜一筹,完全由你决定!与传统意义上的横版动作游戏不同,《永恒冒险》不论玩家角色、等级、装备差异有多大,触手们都可以通过娴熟的操作、风骚的走位及对战策略超越对手,尽享挑战高等级玩家的乐趣和快感,故《永恒冒险》韩服、美服、台服时常出现裸奔PK的玩家。

  。《永恒冒险》操作简单但富有深度,玩家可通过Z、X、S、D键及方向键的不同组合打出前冲、后跳、连摔等动作,体验背后抱摔的暗爽及华丽KO的刺激。此外玩家还可以因地制宜,采用不同的操作组合,利用地形的优势再配合以完美的风骚走位来实现突围、爆发攻击、背后攻击等验到绝境反击的快感,在娴熟的神操作中收获更多意外的惊喜!

高高跳起蓄力释放必杀技,轻松虐杀BOSS
高高跳起蓄力释放必杀技,轻松虐杀BOSS
压顶突袭给你出其不意一击!
压顶突袭给你出其不意一击!
不论你在何处,都逃不出无尽之剑的虐杀
不论你在何处,都逃不出无尽之剑的虐杀
上一篇:《龙腾世界》灵虚岛副本 七大神界重犯等你来破 下一篇:勇士征战沙场 网游《神泣》多重活动助阵

永恒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