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公布跨平台横版动作新游 《暗影之剑》

  今日,搜狐畅游(NASDAQ:CYOU)正式公布旗下年度跨平台横版动作网游《暗影之剑》,目前主机版本正处于黑盒测试中,PC端将很快与玩家们见面,并于今日启动了国服首测的资格预约。《暗影之剑》由畅游与韩国JCR联合开发,首次将暗黑写实风格与横版动作类型结合,依托源于TV game的物理引擎与真人捕捉技术,将横版游戏的动作打击感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目前已有四大职业,八种转职,百种绚丽技能。PVE方面游戏设置了数十个具备冒险元素的副本,而PVP方面加入了创新的双角色切换PK模式,值得期待。

  暗影之剑专题 暗影之剑官网

  《暗影之剑》将于8月开启首测,官网(http://db.changyou.com/)已经开启首测资格预约。

  《暗影之剑》国服宣传片

  《暗影之剑》PS3版本技术演示视频

《暗影之剑》logo
《暗影之剑》logo
上一篇:超人钢铁之躯《跑跑卡丁车》爆烈HT强势来袭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3VS问道 免费回合第一品牌之争

暗影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