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王国》首部宣传片曝光 揭秘养成新玩法

  近日,一款萌宠对战养成类手游《怪物王国》进入玩家视线。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除了建造家园、养成搞怪宠物等经典玩法外,还可以组建怪物军团进行群殴对战,为玩家带来了养成类游戏的新玩法。

  《怪物王国》官方网站:http://gwwg.punchbox.org/

  我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到,《怪物王国》不但能让玩家随心所欲建造独特的家园,还可以让玩家培养多种造型搞怪、动作有趣的宠物。此外,游戏创新性加入了宠物对战玩法,将策略性元素融入其中,为养成手游增加了刺激性乐趣。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怪物王国截图

  在《怪物王国》里,副本冒险是一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以跟随剧情的发展,由浅入深的探索副本,与不同的怪物们对战,获得金钱、食物和战斗经验,从而不断提升自身和怪物技能的等级。

  PVP是《怪物王国》的另一种战斗玩法,系统会为玩家找寻到等级相符的对手,此时比拼的不仅是双方军团的实力,同时也考验玩家们的应变能力。赢得比赛不但能获取大量金钱,还可参与竞技场排名,甚至获得宝石奖励。

  《怪物王国》的战斗系统采用回合制模式,且战斗一旦开始就无法再进行操作。这就要求玩家们在战斗开始前,根据怪物的属性和技能做好策略选择,将防御性高的怪物定位在前列,而伤害高的宠物则排在后列,让自己的怪物军团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在《怪物王国》的战斗开始后,玩家可以看到完整的战斗过程。如果怪物们速度相近,玩家们会看到它们一拥而上群殴敌人的精彩场面。横贯屏幕的冲击波、满屏火红的烈焰,各种炫目的技能特效,为休闲养成玩法增添了极大的刺激性。

  目前,《怪物王国》正在进行PP测试(6月26日-7月12日),想要尝试另类的养成玩法、体验搞怪萌宠群殴的乐趣,玩家们在这里定能找到独特的娱乐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铭记历史 《抗战》发表七七事变纪念宣言 下一篇:期末放假 《血战王朝》带你一路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