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抗战》发表七七事变纪念宣言

  【导语】:卢沟烽火渺,浴血残月红。1937年,日本帝国主义为实现它鲸吞中国野心,蓄意制造七七事变进行全面侵华,中华儿女顽强抵抗,拉开8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序幕。

  东方巨龙,怒吼觉醒。中华民族同仇敌忾,打响血火交融的抗日反击战!7月7日,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在这个特殊纪念日开放卢沟桥副本新玩法,带你重回炮火纷飞的战争时代,以热血捍卫民族尊严!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中华儿女浴血奋战
中华儿女浴血奋战

  【蓄谋已久 日寇发动侵华战争】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日本驻军在未通知中国地方当局情况下,径自向中国驻军阵地进行所谓军事演习,并诡称士兵失踪要求进入宛平县搜查,无理要求在被中国驻军严词拒绝后,日本竟开始攻击,发起蓄谋已久的侵华战争,中华儿女奋起抗击,打响反击日寇第一枪,拉开全民抗战新序幕。

日本蓄谋发动战争
日本蓄谋发动战争

  【纪念宣言: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中华民族血火抗争,扭转百年衰败沉沦历史,抗日战争最终胜利,使祖国从此走向民族独立自强复兴道路。没有英雄先辈奋起反抗浴血杀敌,没有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抗日,中国不会有如此强盛繁荣的今日!七七将近,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发表热血纪念宣言,中华民族是不屈的民族,犯我天威者虽远必诛!欠我血债者虽久必还!铭记历史,祭奠英魂,奋发图强,勿忘国耻!

家园破碎
家园破碎

  【以史为据 再现抗战峥嵘岁月】

  怒吼醒狮,振兴民族。在日寇残酷侵略下,国土沦陷、家园破碎,民不聊生。《抗战》以严谨史实为背景,再现中华民族八年艰苦卓绝的战争,精彩剧情引人入胜,战斗玩法丰富独特,技能战斗系统独树一帜,带玩家重返抗战激情岁月,真切感受弥漫的抗日硝烟。

刺杀日军头目
刺杀日军头目

  【千里奔走卢沟桥 浴血激战小倭寇】

  卫江山寸土,御敌保家。“七七事变”特殊纪念日,冲锋号角吹响,鬼子踏入我中华领土,面对敌人侵略野心,化身《抗战》英勇战士,千里奔卢沟,浴血战倭寇,亲身感受70多年前英雄前辈们奋起雪耻的第一枪,齐心协力,战术配合,打退鬼子层层进攻,将侵华倭寇歼灭扼杀于卢沟桥!

侦察鬼子基地
侦察鬼子基地

  【七大职业百种武器 激情挥洒抗战热血】

  烽烟四起,戎马生涯,热血青春激情挥洒!《抗战》开启著名战役副本,各种地图还原再现抗战历程,玩家将亲身经历八年抗战中的南京保卫战、台儿庄会战、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等著名战役,更有火焰兵、特种兵、枪手等七大职业和上百种武器助力玩家热血激战,将国仇家恨向日本鬼子狠狠发泄!

热血奠英魂
热血奠英魂

  【多种丰富玩法 体验抗战精彩生活】

  抗日战争期间,各种精彩灭寇活动也随之展开。《抗战》硝烟时代,反扫荡,锄汉奸,押送鬼子,暗杀日军头目,营救我军等各种任务精彩纷呈,让玩家体验刺激又紧张的抗战行动。

穿越烽火生死线
穿越烽火生死线

  国难日枪声响起,铭记历史,感受七七事变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民族气节。走进《抗战》,以火热爱国心,领略最热血震撼的灭寇抗战征途!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微博:http://t.qq.com/kangzhanOL-guanfang

  《抗战》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5

  《抗战》客户端下载:http://kz.zqgame.yzz.cn/Main_new/download/download.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3D手游《云狐传说》卖萌无下限 今夏萌你一脸血 下一篇:《怪物王国》首部宣传片曝光 揭秘养成新玩法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