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时11分首发限量!《口袋妖妖》“荣享”资格删档

  轻量级全3D大型网络手机游戏《口袋妖妖》(简称:11),将于北京时间2013年7月5日11时11分由“极智游戏”开启首次资格删档,首轮资格删档采用限量激活形式开展,此次资格删档主要面对真实玩家环境开放,本次发布版本属于对手游化体验进行修正而开放测试,最终发布版本时间取决于真实玩家环境体验反馈而决定,参与本次测试的玩家能获得“极智游戏”进入“口袋俱乐部”资格,首批资格玩家可拥有“荣享”福利。

  2013年“极智游戏”针对玩家制定口袋俱乐部,主要在线上与线下开展各类型娱乐体验,获得俱乐部资格玩家根据制定游戏活跃内容获得所需福利,诚挚邀请各大玩家以及群体加入俱乐部大家庭。

  源生(非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移植)精心制作3D大型网络手机游戏《口袋妖妖》首发安卓版,11属于养成RPG类型游戏,采用植物养成与妖怪对战模式,百种超炫3D植物养成、高挑战妖怪对战地图、超酷进化模式等多类型丰富游戏玩法体验。

  轻量级,大型3D游戏世界观,凝聚高素质内容,轻量级技术优化处理让11容量精小的情况也能够保证高品质体验,轻松下载进入3D感官体验游戏世界。

  全3D,主界面采用梦幻岛设计,3D视角自由切换与双视角战斗模式结合,让3D整体感发挥到淋漓尽致,在游戏体验过程中,始终处于3D自由视角状态,画面切换细节有序掌控,不会产生因3D自由视角带来任何不适感觉。

  双视角,首次采用3D双视角模式,保证用户视觉体验最佳效果,降低整体游戏疲劳感,提供游戏视觉流畅度,能够清晰观察战斗细节,从而达到高品质3D游戏体验。

  首发CG

  “极智游戏”运营商与“杭州真趣”研发商携手打造首部11小清新CG,不断提炼11游戏体验的精髓,一切取材于游戏本身,团队倾尽全力贡献每一分力量打造11最纯正味道的CG,“种子的力量”是CG最好的诠释,将拥有的每一份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小清新CG地址:11.gqwan.net/

  游戏原画

  1个数位板、1台电脑、无数画纸、1只铅笔、1个废纸篓、1个身影、无数个日夜,一点一滴勾勒出游戏原画,也许它不是最出色的,也不是最美的,但它本意是一种游戏追求的精神,11原画第一版游戏原画出炉,国际惯例都是按照团队某人神态描绘,猜猜会是团队哪个职位人才的神态?全新原画将会陆续放出。

口袋妖妖游戏原画
口袋妖妖游戏原画

  游戏世界观

  拉斯韦尔岛,扮演一个你所喜爱的植物,不断的养成成长,与强大的妖怪进行对抗,保卫属于自己的家园。小清新路线世界观,丰富多样世界地图,体验手机游戏内容毫无压力。

  游戏风格

  炫萌超酷3D植物造型画风,独具一格的路线,“绝不雷同 只此一品”是游戏最经典的风格诠释,所有3D造型以及素材按照真实植物特点进行塑造,植物“拟人态”动作设计经过比照设定,让游戏的带入感更强。

口袋妖妖11主城
口袋妖妖11主城

  游戏特色

  三大主系植物类别:风、火、水,具有相克关系,能够让战斗元素更加丰富,战斗爽快感快速提升,植物通过进化提升最终能够演变两大高级神秘系别:神、鬼,植物培养可玩性大大加强,强大的植物都是需要依靠玩家精心培育才能获得真正力量。

风系—五叶花痴
风系—五叶花痴
火系—炽焰榴莲
火系—炽焰榴莲
水系—香蕉超人
水系—香蕉超人

  游戏品质

  11所有内容都出于原创,不含任何“模仿”添加剂,游戏音乐以及音效聘请知名音乐制作人进行制作,11游戏主题曲将会于公测发布,届时官方YY频道以及合作公会开设各大活动,邀请最美声线主持人献唱,公测一起尽情“卖萌耍宝撒欢儿”。

  删档小插曲:虽然不是最完美首次测试,每个人都以追求完美的态度去打造这次资格删档,极智游戏MM们已经准备在官方YY登场,用最甜美的声音打动每一个玩家的心灵。请与官方客服QQ联系,进行报名参与活动或微博互动,她们已经准备好了,静候妖粉的到来。

  更多震撼内容,请搜索:口袋妖妖或登陆官网(11.gqwan.net)获取资格体验游戏。

  《口袋妖妖》官方网站:11.gqwan.net

  《口袋妖妖》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koudai11

  《口袋妖妖》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koudai11

  参与官方微博互动便有神秘礼物送出,每逢“11”必有特权数字奖励发放,先到先得!

  关于极智游戏

  CMGE中国手游,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极智游戏归属于CMGE中国手游旗下品牌运营商,从事移动互联网手机游戏运营与发行领域,“追求极致用户体验”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专业的移动手机游戏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骑士3.0》悉数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神兵利器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明日开启 注册保送30级